close
很欠揍的我選了很特別的一天坐飛機 "911"

早早的我就計畫好這一天一定要以一個"清新又有活力"的STYLE踏入英國國門
不過俗話說的話 計劃永遠跟不上變化
一切都被一個愛打包的少女給毀了
最後我是以"駝獸"的姿態踏上UK的國土的
背上揹一個 +一個大行李箱 +一個登機箱  登機箱上面又疊了一個旅行袋
只能用‧狼狽‧來形容
機場外面的天空微亮 晨曦挾帶著一些露水的味道
為一壞風景的就是這兩隻駝獸!!

看到英國的第一眼 深深的覺得......跟台灣很像嘛
害我有點覺得討厭!!飛了13小時到一個跟台灣很像的地方!?!?
不過......
三分鐘後看到奔馳的白馬
三十分鐘後看到學姐家後院的狐狸
我終於頓悟了!!
我到英國了ㄟ!!

即將在這個國家待上ㄧ年~~
大步列顛先生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