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是我第一個造訪的英國城市
不過身為一個觀光客~~我非常的不盡責
倫敦鐵塔...沒看到
大英博物館...經過
倫敦眼...她可能有瞄到我 不過我沒瞄到他
哈洛德百貨公司...連在哪都不知道
反正大家想的到的我都沒去

那我究竟幹了些什麼事?
well~~我去了
●當初大三作報告時認識的sainsbury market
●一直想申請但是沒有勇氣申請的聖馬汀藝術學院
●爬山倒樹而來的帥氣有型男 手裡卻牽著另外一個帥氣有型男的SOHO區
●大中華地區人民在歐洲地區的求生區...中國城
●最後為了要搭火車不得不去的KING'S CROSS STATION

不過在倫敦的三天,我過的挺LOCAL STYLE的
公車地鐵轉來轉去~~~
一雙萬能的雙腳在城市裡面走走走~~~
學習了很多"如何在london求生存"的方法
三天下來也花了我一大筆錢
三天‧100鎊‧合台幣6000元整
這個數目是我半個月的生活費了...

這些錢大部分花在車錢和吃飯錢上
一碗難吃的拉麵 7鎊
一盤沒有肉的英式早餐 4鎊
一塊PIZZA 5鎊
one day travel card 4.3鎊
火車票一張 31鎊

倫敦!!算你狠!!
什麼都沒玩到 你就要了我100鎊
下次回來找你算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