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今天要從倫敦到里茲
我也即將從"觀光客"變成"留學生"

忙碌緊湊的一天從早上八點開始!!

08.00
搭上前一晚叫的計程車飛奔到King's cross station

09.05
搭上前往leeds的火車,笨重的行李逼的我打回原形又變成了駝獸,所幸因為行李過於巨大擋住門口,迫使西裝筆挺四人組幫我把行李搬上車。車子突突北上經過美麗的原野,此等美景怎可錯過~~不過經過了30分鐘的不變的原野之後...我決定還是睡覺好了

11.14
順利抵達leeds,好運開始!!一下子就找到接待的人~~而且是好人!!一下就找到要搭乘的小巴士~~而且蠻好坐的!!ㄧ下子就把那些重量比我體重還重的行李弄上車~~因為有人幫忙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0
抵達學校(呼呼 好興奮唷~雖然學校看起來不像學校),接著去處理自己的宿舍問題,維持我一貫的好運,我一下子就把宿舍check in弄好了,不過在這"一下"之前我排隊排了很多下.....以後勢必要習慣英國這個愛排隊、效率低、方法笨的國家。

13.00
預訂了三點的小巴士前往我的宿舍,還有兩個小時,心一橫就跑去NATWEST銀行開戶頭,接下來是一個開戶的小故事......

========開戶小故事分隔線=======開戶小故事分隔線=======開戶小故事分隔線==

一開始我跑到銀行裡面,服務人員一知道我是LEEDS的學生就叫我去外面的小車車裏面辦理開戶,心裡湧起了一陣討厭~~幹麼到小車車去辦......結果一進去小車車......討厭的感覺馬上跑光光!!車車裡都是"男的"工讀生,個個穿著帥氣T恤牛仔褲,每個都有練過身材長的又帥,根本就是一個酒池肉林了,一個個帥氣陽光男對著我噓寒問暖的招呼個不停,整個辦理開戶的過程我都不知道我在做什麼,超級緊張的,後來一個專門服侍我...ㄜ我是說協助我開戶的帥氣肌肉小哥,他交給我一隻原子筆填寫資料,過度緊張下我一‧股‧作‧氣把筆折斷了!!!!塑膠做的原子筆,硬生生的在我手上斷成兩半,筆蕊飛奔而出,頓時烏鴉飛滿天......筆折斷之後我的腦筋完全空白,腦中只剩下工讀生的那雙眼睛.......充滿驚訝和敬畏。

======開戶小故事結束分隔線======開戶小故事結束分隔線======開戶小故事結束

14.00
為了要讓我的第一個夜晚不受凍~~我在來台灣之前就在網路上跟學姊買了棉被枕頭,反正離y坐車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乾脆就現在拿好了,雖然這對於一個行李已經很重的人來說是很不明智的選擇,不過我堅持要今天拿!!還好東西學姐打包的挺精緻的~~很好拿也不重charge我8ponds~~恩划算!!

15.00
今日重頭戲來嚕~~好緊張呢要跟我的房間見面了~~~K313 Montague Burton~~~這就是我未來一年的落腳處了,房間大小...大於陽明山上的那間小於師大的那間,有一床兩椅三櫃(書櫃衣櫃床頭櫃)外加洗手檯(房間內有洗手檯唷!!)共用的空間就是廚房浴室廁所,感覺都蠻乾淨的~~還不錯。不過這都不是最棒的部份~~~最最最最令人感到興奮的是~~~房間的床戶看出去超超超超超美的!!!!剎那間~~覺得今天忙東忙西的一切都值得了。

16.30
以為今天結束了嗎?NONONO~~~神速歸位行李後我就CALL了台灣同校的朋友帶我去見另外一位要陪我一整年的好朋友~~~莫力森先生(Morrisons),他是LEEDS大學附近唯一的一間超級市場~~也就是我的菜市場~~狂買了一堆有的沒有的食物/日用品之後,打道回府!!(其實那時候店也快關了~~這邊的商店七點就關到一間不剩)

19.00
第一天的晚餐~~~~我決定自己做~~ㄜ正確來說是請微波爐幫我做,東西當然是不美味!!不過我運用了一下學校敎的layout技巧.....排出了ㄧ道看起來很美味的晚餐。

恩~~第一天和里茲先生相處~~~感覺他蠻和善的~~未來還請多多照顧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