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始紀錄一些 在我英國生活中出現的人物吧!!


<<編號1>>
Jessica。香港人。女。21歲。主修翻譯。我的室友
可愛的人 可愛的個性 可愛的香港腔 可愛的烹飪手法

<<編號2>>
薇若妮卡。台南人。女。約25歲。主修翻譯。我的室友
成熟的人 成熟的個性 像媽媽一樣的烹飪手法 是宿舍的大家長

<<編號3>>
Astuko。日本人。女。約30歲。主修MBA。我的室友
忙碌的人 忙碌的課業 ㄧ切交給微波爐的烹飪手法

<<編號4>>
阿貓。廣東人。女。約21歲。主修management。我的室友
悠哉的人 悠哉的過生活 烹飪手法總是悠哉悠哉的把東西煮熟

<<編號5>>
Emil。香港人。男(!?)。約25歲。主修翻譯。Jessica的朋友兼同學
有禮的人 生活閱歷豐富 烹飪手法乃道地中國料理

<<編號6>>
Dick。香港人。男(!?)。約25歲。主修翻譯。Jessica的朋友兼同學
溫柔的人 關心(!?)朋友的大小事 香蒜烤蜜雞翅大師

<<編號7>>
火馬先生。台灣人。男(!?)。約27歲。主修Design。同班同學
瘦到不行的人 自戀到不行的人 烹飪手法...不明

<<編號8>>
倫瑋。台灣人。女。約23歲。主修Fashion Marketing。同班同學
美麗的人 豪爽的人 烹飪手法...跟我有得比

<<編號9>>
慧中。台灣人。女。約22歲。主修Design。同班同學
像侯佩岑的人 超nice的人 烹飪手法...好像蠻少女的

<<編號10>>
芝嫺。台灣人。女。約23歲。主修Fashion Marketing。同班同學
瘦瘦高高的人 easy-going的人 烹飪手法...不知道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