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瘋狂的 ㄧ個月後我又來倫敦啦!!
當初沒玩到的我這次發了毒誓 非要給他玩回來!!

由於錢花的太兇 已經沒辦法做那種有錢人搭乘的火車了....
早早就買了來回10鎊的coach車票
從Leeds到London坐車大約是4到5個小時
整個過程快要把我整死了~~
原本以為過去台北台南奔波的歲月已經把我訓練成為巴士達人了
但是各位親愛的朋友阿~~
統聯那種號稱"頭等艙座椅"真的很好坐
英國這種coach~~椅子超硬的 國光號都贏他們!!
旁邊又擠了一個大塊頭阿豆仔......
晃到倫敦時我整個人已經快要中風了

當我還在coach上搖搖晃晃時
親愛的貝蒂小姐打電話告訴我ㄧ個噩耗...
她‧沒‧坐‧到‧車
因此原本兩個人算好 差10分鐘一起到車站的美夢破碎
我獨自在Victoria Coach Station等貝蒂小姐....一個半小時
喔~~大家別擔心 這當中我並不孤單
等待的過程中 有個瘋狂的小孩不斷的在車站運動
從左邊的snake bar到右邊的廁所
咚咚咚咚咚咚咚的跑來跑去......他也跑了一個半小時
整個過程我以為在貝蒂小姐走出來的那一剎那 會獲得解脫...
事實正好相反

這時 時間已經走到了晚間九點半了...
星期五晚上九點半的倫敦有多熱鬧你知道嗎?
街上叮叮咚咚的好多人敲鑼打鼓外加奇裝異服
不過我們兩個小女生還有正經事要辦~~
必須先從coach station走到tube station
然後從維多利亞站到國王十字車站
靠自己的力量當然很難.....於是兩人在路邊開始查看地圖......

這時我們已經開始覺得苗頭有點不對...
叮叮咚咚敲鑼打鼓外加奇裝異服的人群開始朝我們的方向擁過來
奇妙的是 我們發現警察也參加了這個盛會
如果以變裝PARTY的水準來看 他們算是很高階的變裝了
因為警犬 警車一樣也不少...
越看越不對 依照我們理性的判斷
恩.....這是抗議遊行......
我速速一把抓起沉浸於地圖世界的貝蒂小姐 直衝對面馬路

到了對街馬路一回頭看!!
天ㄚ 真的是抗議遊行ㄟ!!!! 搞的跟個PARTY一樣!!!!
二話不說 我門兩個"觀光客"馬上拿起相機 狂拍
基本上為什麼抗議我不太清楚 只知道跟大眾運輸工具有關...
因此他們應該是從tube station那邊一路抗議過來的
兩人決定好方位~~正準備出發時
抗議人潮突然跑過街朝著我們衝過來
(我不禁懷疑 他們到底是來抗議 還是來追著我們跑的)
這一衝可慘了~~
我們被迫往返方向走~~
兩人極力想回頭 一個彪形警察就是不讓我們過  一直對我喊著
"move move move...."
就這樣~~來到倫敦不到兩個小時 我被迫參與了當地的示威活動...
跟著走了快50公尺吧...
終於有個好心的女警察 看我們兩個怪怪的~~
知道我們是"單純的觀光客"後
協助我們往正確的方向走

鬧劇結束後~~事情倒是順遂了不少
有點迷路但又有點順利的找到車站
有點走過頭但又即時悔改的找到了青年旅館
第一個晚上的晚餐 兩個人買了超貴Burger King
在青年旅館的廚房內大快朵頤兼聊天
太久沒見面了~~我們長舌到快兩點吧
恩中間還有未來自斯洛伐克的小帥哥跟我們聊了一會兒呢
這時打算去"盥洗"
ㄜ....這個青年旅館很不錯~~一切都很乾淨
但是浴室有點給她"公用" 我們又沒有夾腳拖鞋
心一橫 兩人馬上決定不洗澡直接去睡覺!!
(我以後ㄧ定要買夾腳拖~~不然到處玩真的很不方便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