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第一站__廚房吃早餐
青年旅館附設好吃的吐司和各類醬料 外加英式紅茶包
簡單好吃 不用錢 愛吃多少就吃多少!!

旅遊第二站__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很虛偽的一個排子貼在牆上而已啦~~
不過電影真的是在這個車站拍的唷
車站真的超有味道的!!!
中間有個小插曲
我和貝蒂誤闖月台
被站長先生攔了下來
問我們想幹嘛
誰知道~~ 我們才拿起旅遊書都還沒說是要找月台
站長先生就回嘴"別跟我說妳們是要找那個哈莉菠特的月台!!"
靠~ 那你就別欄我ㄇㄟ><

旅遊第三站__英國必去大英博物館
看了大家都會去的埃及館
還看到了非洲館
其實我比較喜歡非洲館的東西ㄟ~~感覺比較活潑
當天剛好有great draw的活動~~
很多小朋友在那邊畫圖唷~~超可愛的!!

旅遊第三站__同志天堂蘇活區外加髒髒亂亂中國城
今天跟上次來的感覺不太一樣~~
帥哥少了一大半
應該是天氣的關係吧
今天天氣有點陰陰的 還下雨呢!!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soho的氣氛
後來還在中國城買了韓國泡麵(!?)

旅遊第四站__柯芬園
這邊就是拍攝"窈窕淑女"的場景
不過當然大部分都是架設的囉~~
真實的這邊是個假日市集 超熱鬧的
買了很貴的蠟燭>____<
吃了很貴的午餐
不過也看到了很多街頭藝術唷!!!
超有趣的 哈哈哈哈
短短的路上就有五六個街頭藝術者~~
好有歐洲的感覺唷~~
柯芬園也是逛街的好地方
我們"順便"逛了幾家名牌店
例如Paul Smith / Camper / agnes.b
也在柯芬園見到小雅的朋友的朋友~~
阿尼先生
阿尼先生是我們今晚住宿的投靠者
(今天一定得洗澡ㄇㄟ^^" 還可省旅費 多好)

旅遊第五站__貝克街的亡魂
心心念念的貝克街我終於來了
都是因為柯南啦~~
害我超想看看的~~不過其實也只是一個門
因為福爾摩斯博物館要錢^^" 而且超小
不過隔壁有兩家很正點的店唷
一家是專門賣貓王的東西
一家是專門賣披頭四的東西
在披頭四店裡看到披頭四古董公仔娃娃.....
長的超像孫越叔叔的!!!
(SORRY 披頭四迷 我不是故意的啦 我也喜歡他們 只是..真的很像嘛...)

旅遊第六站__消失的蠟像館
地圖上它就在貝克街附近~~
不過我們就是找不到
倒是讓我瞄到了在攝政公園舉辦的frize art fair
原本要來的 但真的有點貴 時間又有點趕..明年再來嚕
btw~~~~貝克街超有錢!!
俯拾即是BMW 保時捷 還有我不認識的敞篷車.....
原來福爾福斯是有錢人阿......

旅遊第七站__阿尼先生的學校宿舍
感覺還不錯的一個住宅區~~
阿尼先生特別讓我們借住一宿
在此向阿尼先生說聲 3Q!!

旅遊第八站__中國城有名的旺記餐廳
東西便宜!!有名(其實還是貴 燒臘一盤台幣200)
態度超差!!有名
剛好有見識到~~菜上錯了~~跟他們講態度是那種
"好ㄚ!! 要換可以阿!! 你要換媽!!"
晚間時刻竟然還得排隊呢!?

旅遊地九站__東晃西走不知道了哪~~
恩~在"本地人"的方向感帶領下
我們似乎到了滑鐵盧 看到了似乎是拿破崙的人像
後來跑到了當初以為是拿破崙人像的地方
開心的看著拿破崙 和 獅子
後來才發現那是尼爾遜將軍 和 獅子
莫名奇妙的我們又看到了倫敦眼~~
還有一條莫名奇妙的河 想必是泰晤士河了
(以上景點純屬猜測 如有雷同...那就是對了)

旅遊第十站__一大早趕到倫敦橋
心心念念倫敦橋
一大早 有點趕的情況下我們拼了命的走到了
一看就發現....錯了
我們原本是想要去"塔橋"
原來這兩個橋都有名字的......可惡
只好含淚遠眺塔橋

旅遊第十一站__最後的camden market
已經沒有時間了....這裡就是最後一站了
超超超超超棒的地方
街邊賣毒品ㄟ!!(是毒香菇啦)
當初alex就是推薦我到這個地方吧~~
很多很棒的二手貨
攤子密密麻麻
還有一家超正點的"怪店"
感覺是電音愛好者的最愛~~反正裡面的衣服都超怪的~~
很有趣 不過很貴唷~~
這邊還有很多很棒的復古沙發椅
ㄟ 不過我應該不可能買這種東西回去啦^^"
這次實在沒時間慢慢逛 shopping
.....嘿嘿嘿嘿 還有下次 嘿嘿嘿嘿

旅遊第十二站__回到最初的維多利亞coach站
送走貝蒂小姐 我也該走囉
掰掰倫敦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