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學生 必然會有一些躲不掉的哀愁

那就是"查成績"

學費花的多對於分數更加斤斤計較!!!

project的分數佔的很重 我更加錙銖必較

進入school head 辦公室 問院長分數

以下對話已翻成中文.....

院長:譽薰   妳XX分  幹的不錯
(不堪入目的部份已打馬賽克 請見諒)


我:喔 謝謝您 ~ 可以請問一下評審老師對我的東西有什麼建議嗎?

院長:恩 你的整體設計做的很不錯喔

我:喔 真的嗎 謝謝您~ 他們還有什麼評語嗎?

院長: 恩 你的整體視覺效果大家很滿意

我:喔 真的阿 很感謝~ 我很驚訝......

院長: 恩 你是設計科系出來的嗎?

我: ...................


我 我 我記得我做的東西是marketing調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