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題 不是只有金田一和柯南會遇到

同一個屋簷下.....依然會有許多的秘密......

某天.....窗外陰陰的天氣似乎已經預告了這場不幸的事件
不想出門    卻不得不在這陰陰的天氣裡出門
這是身為一個已經沒有存糧的少女的悲哀

來到了morrison's (傳說中的超級市場)
開始依循著清單找著我的食物

雞蛋...........check
甜甜圈.......check
微波食品...check
優葛.........................

ㄟ!? 事件發生!!
我那指定優葛
onken芒果 木瓜 百香果口味的優葛
竟然沒了!!!!
一瓶都沒有!?!?!?!?!?!?
這種事情是很少發生的!!!
不得以 我只好抱著遺憾的心帶走
onken水蜜桃 百香果口味的優葛
心中有著一絲悵然.....

回到家
看到廚房餐桌上
有著室友剛剛購物回來的一片凌亂
心中開始冒起了不安的感覺
打開冰箱的那一剎那......


謎底已經全部解開了!!!!!!!


我看到冰箱中 放著兩瓶
onken 芒果 木瓜 百香果口味的優葛
我知道....事實的真相只有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