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我先聲明 我並不是一個怪ㄎㄚ

只是我有些"日常生活作為" 有些人不認同

這些作為暫且就先稱之為"怪癖"

但聲明!! 我不是怪ㄎㄚ
(我知道過度的聲明有點欲蓋彌彰 但我還是要聲明)

第一怪
我喜歡睡在枕頭中間

第二怪
極度怕打針
(請注意!!極度兩字仍無法完全表達我的害怕)

第三怪
忘記起床
(想到第三點 我已經有點想不出來了...)

第四怪
我不能嫁給姓(或)的
(對不起第四點已經開始有點亂掰了....)

第五怪
喜歡看玫瑰瞳鈴眼!?
(終於有五點了....)

交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