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有一種動物

不動的時候很可愛 動起來是殺人武器.....

這種動物的名字就叫<小孩>

睽違了一年~~ 我真的很想念他們兩個........的照片
照片中的他們 多麼的天真無邪 純真可愛
為什麼一變成真的人 就這樣??

第一天住表弟家...
早上七點整
大表弟以炫風之姿衝進房間 生氣的找襪子
小的也來"幫忙"
於是我醒了
中原標準時間.....七點整!!

第二天住表弟家...
早上六點半
小表弟不知道為什麼拼命踏步踏!?
拼命的程度 讓我醒了
中原標準時間...六點半!!

第三天住表弟家...
舅媽用力提醒表弟們不準吵醒我
小表弟很貼心的在七點半進房....
幫我蓋被子....
最後要離開時......卻猛踢我一腳!?!?!?!?
驚醒
中原標準時間...七點半!!

第四天住表弟家 此乃假日...
沒想到 小孩子假日也不睡覺的!!
八點整 進入房間用天真無邪的聲音說....
"已經八點了ㄟ 你還要睡喔?"
沒錯 我就是要睡!! 
貼心的大表弟看我不動如山 於是對著我說~~~
"那~ 你睡覺 我不吵你 我在旁邊寫作業~~"
天ㄚ!! 怎麼會麼貼心不吵我~ 那我就順應民意 繼續睡吧!!!
片刻後...

"ㄗㄟ ㄗㄟ~~ 6+7+5 是不是等於18阿?"
"對阿"
"ㄛ~~那 3+8+5是不是等於16?"
"恩對阿...."
"那 6+2+7是不是等於19?"
".....不對吧 你在算算看....."
"阿!!等於15啦!!"
"對" .........然後經過腦力激盪 我也醒了

中原標準時間...八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