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0
分手後進入了書店
看了幾本沒營養 只讓我想瘋狂shopping的雜誌
忽然發現....Tom Ford怎麼又開始設計東西了?
繁華的牽引?
 
21:59
假裝認真的拼了幾本公關的書
又言:臨時抱佛腳
雖說跟游泳一樣:既不恰當也不適切
但總算是一份心阿
 
22:30
躲在一角的書
就像可魯吸引我般的吸引了我
他叫:「在生命的電池耗盡之前」
兩個版本   我選了有故事的版本
接著 就靠著大口深呼吸
撐過了整本書
十一年的短暫生命
體認到那麼的簡短有力意義!?
「在欣慰於那份貼心和成熟的同時
卻也難過於那份貼心和成熟」
這對話 又再次出現
 
23:00
離開了書店
心中難免想起
最終的結果:公益‧公關了
就像當年那隻令我歡喜令我憂的小狗一樣
過度cross over之後 一樣會令我感到黏膩
盼望現在的感觸
會留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