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變成暴力的人

暴力卻在我的身體紮根

 

 

於是我用力捶打自己的右大腿

用粗如樹枝的鐵棒

不停的捶打我那已經紅腫的右大腿

直到鐵棒彎曲到似乎洩了氣

 

 

夜深

輕輕撩開睡褲 出現了一片紫到發黑的瘀青

大約有一個盤子那麼大

輕碰就有刺骨的痛

 

 

不知為何 卻帶來了一股安慰
帶著笑容睡去了


快如閃電
這次的暴力來的快如閃電

 

 

明明剛剛的太陽還讓我開心跳舞

這一刻無聊的鐘聲卻讓我咬牙切齒的生氣

 

 

不自覺得 拳頭在石子牆上磨蹭

磨蹭 磨蹭 磨蹭 磨蹭 磨蹭 磨蹭 磨蹭 磨蹭

 

 

有人來阻止我

於是我停止

因為 那破裂的肌膚 和流血的指縫

已經讓我感到安慰

 

 

踏下階梯

「到前面去看看吧!」我笑著說


 

風有點大

莫名的尷尬在一群人當中圍繞著

我知道 我的面無表情加深了尷尬的單位

 

 

但我沒有辦法阿!!

笑不出來 我沒有辦法阿!!!

 

 

感覺來了….就在我想要懺悔的時候 感覺來了

手輕輕扶過被風吹亂的髮絲

順了順髮

順手拔了一根

兩根

三根

四根

五根

一撮

一把

 

 

握緊 咬牙 拔起

在隨著風 讓髮絲飄散在風裡

頭髮離開了頭皮 似乎不在秀麗

就像笑容這時候展開 似乎 無法引起大家開心一樣

 

 

不過我不在乎

至少現在我可以開心的看著今天相機裡的新照片

「哈哈哈 這張妳在幹嘛啦~~ 很白痴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