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釋」
有時 沒有意義
(為了不讓自己太過於偏頗 
於是我硬生生的加了"有時"兩個字
試圖緩和自己的偏見)

「解釋」
只是讓難過 變痛

妳知道 我對於這《既定發生的事件》
感到不舒服
感到不開心
感到不明白
感到不爽快
妳知道!!

於是你用一種非常平穩
並且不貼心的語氣
《解釋》
我生氣了!!
原本只是一個內化的低潮
轉變成外在的激烈情緒
我不懂心理學,但我了解自己情緒在發酵的變化

我真的對於"碎嘴"和"道人長短"
這種行為感到非常的難過又懊悔
但     惡性循環循環著
我痛 並快樂 快樂著(!?) 痛苦著(!?)
anyway
某種 很討厭的東西在滋長
在心裡 在腦海裡 在嘴巴裡 都在滋長

是時候該想想了
我的港口破裂了
《吊人》說我能找到出口
我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