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這個世代,也可能只是我這麼奇怪!很難過卻說不出來,只會在背地裡摔東西;很不爽卻罵不出口,恨不得自己是MC HOT DOG!就是這麼奇怪,明明情緒滿滿的積在心理、腦裡、胸裡、眼睛裡......通通都是壞心情,就是丟不出去,我想這真的是一種文明病。

2006年的6月,心情和天氣一樣都在跟昨天比熱,一天一天還真不知道這樣下去何時溫度或破錶?不用等到破錶我想我已經要中暑了!高知識、懂思考但很好笑的最後還是跑到KTV,把錢櫃當急診室......。

心裡當然很清楚,唱了「我要快樂」之後並不會真的快樂;人和人的互動不會因為唱了「完美的互動」就變完美;心裡的陽光沒有隨著「Rising Sun」一起跟我say hello;「靜止」之後一切還是吵得跟鬼打架一樣;誰說「愛不持久」真的hold不住的其實是快樂的感覺;來一杯「超快感」暢快的感覺卻跟啤酒下肚一樣的短暫(而且還要加超多冰塊才有感覺);「假裝」多好!?唱100次我也不覺得假裝能有多好~

OMG+ORZ的歇斯底理、鬼吼鬼叫外加大吵大鬧到底有誰聽到?還真的沒個人會拿耳朵出來聽,更別說放在心!周星星真的了不起,從小人物混到站在賭神旁邊吃的香喝的辣,但這也是賭神大人有大量,吃巧克力還不忘分杯羹拉抬名不見經傳的阿星!身在這個時代,上面的那個人只會講的一嘴同花順,搓個牌連神奇寶貝集點卡都弄不出來!我能幹嘛?這下老闆變成了兔子甭提什麼結婚生子,我也只能再來一首「相逢何必曾相識」獻給我最愛的大嫂,咱們一同好自為之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