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Party真的很正點~
正點到 得讓我記上一筆

當桃樂絲約我參加她的生日PARTY時
其實我猶豫了一下 因為那天其實有約
不過.....她又說了什麼BUS PARTY
感覺很炫~~ 我好奇心重的個性 
完全經不起這種帶有神祕感+新鮮感的誘惑

終於我還是決定去了~

不過一直到要參加這個Party之前
我都還懷疑....該不會只是個BUS為主題的生日派對~~
大家要穿的像公車司機之類的~
那種變裝主題SHOW
這樣的話整個有點沒創意....
更糟的猜測是...
只是去一家BUS主題餐廳吃飯!!!
哇靠~ 那真的完全不值得讓我冒著下雨的天氣
離開我那舒服的被窩去和一群不認識的人
只為了在巴士主題餐廳吃飯.....

再三打電話確認 
1.真的是ㄧ台公車!!
2.真的會有公車司機!!
3.雖然公車上不能吃東西~ 但還是要買食物去
這三個我覺得應該會是個蠻酷的PARTY之後~ 我整裝出發

相約六點半在木柵捷運站
捷運站門口有ㄧ群不認識的人 
和我一樣手裡拿著飲料和餅乾
眼神中透露中 "該不會是整人節目吧" 的徬徨感
我想 他們和我一樣都是受到 桃樂絲 非常不明究裡的邀約而來的~~

桃樂絲的公車~很明顯的不在木柵捷運站門口
我馬上打電話問他~想確認這一切不是ㄧ場騙局

"ㄟ我到了 你在哪?? 你不是說你會搖旗子當領隊!? 我怎麼都沒看到公車!!"
"妳們到囉? 我還在動物園這邊~ 快到了!! 等等唷"

講的跟真的一樣! 到底是怎樣的公車阿?
過沒多久~ 和我ㄧ起等的那群人 開始有點騷動~
他們說遠方停了一台公車...
大家一起走了出去~~~我跟在最後面 
畢竟這種可能丟臉的事 我覺得真的不要太衝

赫然我看到桃樂絲很性感的背影~
果然Birthday girl有精心打扮
然後眼光ㄧ轉~~

ㄧ台真的公車停在她身後....
611號公車!! 司機在公車身邊站的好好的~
我當時的心情就像......
哈利波特第一次撞過9又3/4月台 
看到海格和通往霍格華茲的火車一樣
(真佩服我自己可以想出那麼貼切的形容><)

感覺十分的詭異~ ㄧ大群人
開始把食物、飲料搬上公車
還有一張 以前國中補習班會放的那種長桌子也弄來了
放在走道中間~
還有非常漂亮的氫氣球飄散在公車裡
每個還人戴上桃樂絲小姐親手製作的紙皇冠
整個畫面真的非常奇怪...
只能說 這真的是個BUS PARTY!!!!

別以為這公車就停在路邊 然後我們在上面玩~~NO!!
它真的順著611的路線開始出發
有幾個 ㄧ不小心上車的路人
都一臉驚慌的下車~~
順路到了和平高中接遲到的奧菲利亞小姐
她也是ㄧ臉驚訝~~以為這車上都是瘋子而不敢上來

基本上一開始的一路我都覺得挺好玩的 ~~~
感覺很妙 平常坐公車上班都不覺得公車那麼好玩
不過當611開始進入信義區的時候我整個人覺得有點不妙
靠 這裡是華納威秀和A11館ㄟ!! 
停紅燈的時候 簡直向動物園裡的動物被觀賞 -____-"
我著實不太敢往外看~ 就算往外看也會遮起半邊臉...
小女子我真的臉皮很薄~ 還想在東區混 ><

後來轉到松仁路還松什麼鬼路的時候~
停在路邊(還好這裡人比較少.....)
司機讓我們在東區鬧區 有30分鍾的PARTY時間
傳授給我們開關車門的方法之後 司機就消失無蹤影了
這個時間大家切蛋糕 喝飲料~~
還有假裝自己是公車司機拍照 哈哈哈
這時才發現.....原來人人心中都有當公車司機的夢呀!!

30分鍾後~611又開始往木柵方向回去了.....

不要問我 怎麼可以在公車上開PARTY
這是桃樂絲小姐的獨家秘方 哈哈~
不過我猜想.....該不會是公車司機在追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