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筒很可愛ㄏㄡ 吃了你!!
身為高級知識份子
(自稱高級知識份子還真害羞~ 但好歹我也是唸過幾年書)
布蘭達和我心理都很清楚...
「一定是我們做了什麼 所以愛生氣美少女..生氣了!」

而身為高級知識份子
我們也有很高超的推理能力...
「我們一定是做了某見 平常在英國 不會發生的事情....所以愛生氣美少女在 法國 生氣了!」

有什麼事情 是在英國不會發生 但在法國會?
這種A、B之間尋找共通集合的問題.....
說實在除了「法國大革命」 一時之間我還真想不到別的...

布蘭達和我趁著
愛生氣美少女 洗澡的時候..
愛生氣美少女 上廁所的時候...
愛生氣美少女 一個人在前面走很快的時候...
愛生氣美少女 逛街逛得很起勁的時候...
兩個人偷偷的討論著:
究竟是為什麼...她會突然在這美麗的地中海灣景裡.....生氣
兩人初步的歸納...


「可能是我們都睡很晚吧...」
「恩 對阿...然後又要化妝...拖很久....」
「我們盡量早點起來 不要賴床好了」
「ㄜ.....好阿.....」

對 關於早起 我對自己沒信心... 
但我願意不要化妝 把握那十幾分鐘的黃金睡眠    -_____-"

現在想想~ 這樣的推論根本很白吃
誰會因為別人睡太晚 就把自己打得整個黑青?
而且 因為睡太晚也是一早就要開始生氣...
哪有都玩了大半天..才「突然想到」要生氣?

高級知識份子 當時一定是被嚇傻了
才會做出這種近乎腦殘的推論  >_____<

不過當時 我們就抱著這種
「早點起床 就不會有事了」的單純想法..往下一站
坎城
移動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