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爽

一出門走N百步路還遇不到一個帥哥讓我很不爽
衣櫃裡的舊衣服配不出春夏新流行讓我很不爽
聽無憂無慮的人靠腰生活多艱苦讓我很不爽
看只看當下的人炫耀生活多燦爛讓我很不爽
想要一起出去的朋友不來約我讓我很不爽
老是拒絕不了不想去的約會讓我很不爽
睡覺老是倒下去就起不來讓我很不爽
買東西吃總是買個兩人份讓我很不爽
下意識的只會當好人讓我很不爽
過著清高的日子讓我很不爽
說不出我很不爽讓我很不爽
醜到爆的髮型讓我很不爽
賺錢比花錢慢讓我很不爽
不爽讓我很不爽


希望我這樣不爽下去
不會讓我變成 C小姐 K小姐 或是H小姐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