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蠻喜歡這張的
說是西班牙
但這次的旅程幾乎全在巴塞隆納度過
巴塞隆納四天三夜的時間
讓我完全見識到愛生氣美少女在「生氣」這件事情上的
創‧意‧多‧端

在巴塞隆納我們很幸運的又用非常便宜的價格找到一間
公寓式的房間
除了基本的房間配備之外還有一個廚房
有基本廚具讓我們炊煮
可以省下許多吃飯錢

這是我們的房間 是個公寓~~不過不會很貴 (省錢房間示意圖)

儘管有廚房不過來到西班牙不吃吃他們知名的料理TAPAS
實在太說不過去了
因此我們決定某一餐花大錢吃TAPAS

到巴塞隆納的第二天
早上閒逛了一下 中午我和布蘭達就想說午餐吃TAPAS好了
問愛生氣美少女她也說沒意見
因此我和布蘭達開始尋找一間感覺不錯的TAPAS
沿著市中心的蘭布拉斯大街兩旁有千千萬萬家
標榜著正統與便宜的TAPAS
我和布蘭達悉心的一間間參觀比較
只為擁有一頓
划算又地道的正宗西班牙TAPAS.....

終於選定一家無論是裝潢、菜色和價錢
都令人滿意 又座落在街角一間風光不錯的餐廳

這時 布蘭達就轉過頭問我們說
「我們吃這家好不好」

我馬上附議
「好ㄚ~感覺好像不錯」

then~~愛生氣美少女爆炸性的回答來了!!!
「好ㄚ。妳們吃我先回家」

WHAT!?又來了
而且還來一招沒看過的...
我們在這邊吃然後他回家是什麼意思??
在大家肚子餓的時候突然這樣開一槍實在太沒有道德感了吧!

布蘭達又上前去問他怎麼了幹嘛不吃
愛生氣美少女胡謅了一些不餓、沒事、就想回家
這一類的爛理由
反正TAPAS是絕對吃不成的了
我們只好去超級市場買了一些東西然後"一起回家"吃

+++++++++++++++++++++++++++++++++++++++++

愛生氣美少女 又生氣了
這次布蘭達已經無言以對了
我也不知道他現在走這步棋是在玩哪一招
反正默默的在廚房弄吃的總不會出什麼問題

我和布蘭達兩個人就躲在廚房默默弄著午餐
(當然都是布蘭達在弄,我只是在旁邊裝忙)

不過午餐總是會有弄好的時候
把食物拿到房間的餐桌擺盤時
我就發現
愛生氣美少女不見了

不過我和布蘭達一直守在廚房
廚房就在門口旁邊...
所以我們很確定
愛生氣美少女沒有出去
我想說他應該是先去上廁所....

又過了一會兒
擺盤都已經擺到一個 法國餐廳的水準了
愛生氣美少女都沒有從廁所出來
感覺怪怪的我就跑去廁所叫他
不過敲門沒有回應
叫名字 也沒有出聲音.......

我那柯南一般的推理能力開始發酵
一個情緒不定的少女 躲在廁所裡...........
該不會!?!?!?!?!?

這下可嚇到我和布蘭達了
我緊張敲著廁所門大喊說

「你在裡面ㄇ? 你在幹嘛? 你再不出聲我要進去囉!!」

事實上廁所的門並沒有鎖
(這個廁所本來就沒有"鎖"的裝置><)
所以我一把直接就開了門

然後
一幅驚人的場面出現在我和布蘭達的眼前....

愛生氣美少女衣著整齊  還穿著靴子!!!
像個小嬰兒一樣
一動也不動的側身躺在廁所的地板上!


我和布蘭達嚇得 兩個人都停格了..
這招是哪招?幹嘛要躺在廁所地板上!?!?
要睡覺要去床上阿!!!
要洗澡要脫靴子的阿 !!!

突然愛生氣美少女動了!!(我們兩個又是一驚! 他動了!!)
抬起頭 臉頰上帶著睡覺壓過的紅印子
表情 半夢半醒的樣子
然後傻傻的問我們


「午餐弄好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