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帝公園的門牌  唉 真是處處都可愛阿
經過了睡地板事件之後
我對於愛生氣美少女很愛生氣這件事情
有了不一樣的感想...

我覺得她真的太有創意了
每一次的出招絕對都讓人料想不到
在生氣、任性的國度來說簡直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了

因此我已經放開懷了
反而很期待她下一次的發功
很想知道他又會出什麼絕招
(對於我這樣有一點點變態的想法布蘭達感到有點不可思議...)

而愛生氣美少女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很快的隔天到高帝公園他就展現了我覺得超屌的招數

高帝公園是所有旅客到巴塞隆納都必定會參觀的高帝建築
(另外一個一定會看的就是永遠都蓋不完的聖家教堂)

正在蓋的大教堂~~他已經蓋了ㄧ百多年了 預計2025年要蓋好 是高帝的作品之一 (蓋不玩的聖家堂示意圖)

一到高帝公園免不了的就是不斷的讚嘆~~
OH MY~怎麼會有那麼神奇的建築師能夠想到要把建築物弄成這個樣子
在公園內 玩的好開心 也拍了超超超超多照片

高帝公園的天花板 硬要在這裡拍 因為這裡沒人 硬要拍出超長腿~~~橘色偉士牌 也挺可愛的

ㄧ點都沒有效用的欄杆 高地逼迫鐵匠做出來的東西 公園的ㄧ角 哈哈

走出公園差不多是午餐時間
我們在公園附近的巷口找了一間小店隨意的吃了一頓午餐

吃完飯我們就往地鐵站的方向走去準備前往下一站
三個人沿著大馬路走~除了我們三個人之外還有很多很多觀光客

不過因為人行道正在整修 所以大家只能成一縱隊走
愛生氣美少女走前面 中間是布蘭達 我走在最後面
雖然因為是正中午被太陽曬的紅通通的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一直再跟布蘭達講剛剛在公園裡面覺得好笑的事情...突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傳來一聲非常淒厲且尖銳 足以媲美VITAS的女生尖叫聲
這個尖叫聲聽起來就像....驚悚片裡面那些莫名其妙的花瓶
遇到變態殺人狂會發出的那種聲音

我嚇了一大跳趕忙前後張望
卻找不到尖叫聲的來源
不過我看走在我後面的外國觀光客也全部都被嚇到 露出一臉惶恐的聲音
所以我確定這不是我的幻覺

巴塞隆納這個地方雖然好玩 但是治安是出了名的不好
常常有人當街行搶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該不會是哪個女生的錢包被搶吧

不過感覺那一聲尖叫聲又不太像搶劫的感覺
於是衝上前 我問布蘭達

「剛剛是有人尖叫嗎?」

Brenda露出了一個想笑又不敢笑的表情
然後用手指輕輕指了一下她前面...

愛生氣美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