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納附近的ㄧ個小鎮sitges
愛生氣美少女的這一記揚名海外的鬼吼鬼叫
雖然心中默默五體投地的感到佩服 
但表面上我和布蘭達一路沉靜到了地鐵站


「愛生氣美少女到底怎麼了?」
這個問題問天天無語、問地地不靈
(基本上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他到底怎麼了~如果有人知道的話請告訴我) 

我呆站在地鐵站裡
我真的不知道要再怎麼問愛生氣美少女.......
怎麼問她都說沒事
就在我以為真的沒事的時候
她又突然跑去廁所睡覺 不然就是在大馬路上鬼吼鬼叫!?
讓我懷疑是不是她搞不清楚「沒事」這個詞的社會意義阿!?

正當我呆滯的看著地鐵裡面的電視播著新聞
(我們在西班牙旅行的時候 剛好遇上教宗過世的大新聞)

不知道是不是教宗的過世激起了布蘭達的勇氣
她一個人悄悄的挪到愛生氣美少女身邊
挑戰追問「怎麼了?」這個懸案...

當天布蘭達問完之後愛生氣美少女好多了....


稍晚Brenda才偷偷跟我說
「愛生氣美少女說她會這樣是因為....她覺得被孤立了」

很好...至少我們知道她是怎麼想的
但我和布蘭達很困惑 她到底為什麼會這樣想....?


是因為我和布蘭達兩個人一直黏在一起講話嗎?
可是我們會黏在一起的原因.....是因為她生氣啦!
就像我們討論她為什麼要這樣想的時候 又粘在一起了!!!!!
但她不生氣 我們就不會粘在一起討論 她會什麼要生氣阿!!!! 

根本是雞生蛋蛋生雞 討論不出哪個蛋是從哪個屁股出來的><

不過至少抓到了一個大方向
「不要讓她有被孤立的感覺」

接下來我們到巴塞隆納附近的小鎮「Sitges」(如封面照片所示)
靠海的白色的小港城
成功的讓愛生氣美少女一路不生氣
大家還留下許多美麗的倩影

結束了巴塞隆納
我們前往更南方一點的城市「瓦倫西亞」
號稱是西班牙海鮮飯的發源地
儘管吃了超難吃、超級鹹、又超大盤的海鮮飯
還喝了自以為是"熱可可飲料"的"融化巧克力"
三人份的海鮮飯 竟然比高雄海之冰更大盤 (超難吃、超級鹹、又超大盤的海鮮飯示意圖)
神奇熱可可~~竟然只是把巧克力溶化就賣給我!!!(自以為是熱可可的溶化巧克力示意圖)

這麼慘絕人寰的煎熬之下
愛生氣美少女都沒有生氣  還笑得超開心
(這個狀況慘絕人寰的主因在於...
海鮮飯太鹹想說點個飲料解解渴...結果來了一杯溶化巧克力...慘!)

我和布蘭達深深的相信....
在我們的人生裡
已經成功的度過了「愛生氣美少女愛生氣」的這個關卡了!!

總之 最後從西班牙起飛
我的心情和出發時的一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