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21.JPG
在虛假的圍牆前
四個女生頂著大雨演了一場姐妹情深的戲碼
我都不知道原來我有這麼煽情的一面....
雖然最後是微笑結尾
但這微笑也是苦笑

截至目前為止
愛生氣美少女的種種最為都已經讓人有點受不暸了
她這根本已經不是耍脾氣了
她根本就是.....生病了......

今晚 我們決定要和愛生氣美少女"攤牌"
真的不能這樣下去了
一直跟我們生氣
原因好像是因為我們孤立她
但我們實在找不出"孤立她"的那把尺....
反倒是她一生氣我們通通不敢跟她講話的時候
更像是我們在孤立她

吃過晚餐 回到旅館
我們訂了兩間房
我和奧菲利亞一間
而布蘭達和愛生氣美少女一間
我們打算洗過澡之後去跟愛生氣美少女"聊聊"
但我和奧菲利亞 洗完澡之後就大事不妙了

愛生氣美少女 離"旅館"出走"了!

我洗完澡頭還包了一大包毛巾像個印度阿x一樣趕到隔壁房間
卻只趕得及看到愛生氣美少女的背影
就這樣她消失在捷克小鎮的夜色中....

完全摸不透她現在到底要怎樣
半夜一個人跑出去她不怕危險ㄇ
她可是千金之子ㄟ~~怎麼會如此膽大妄為

攤牌計畫暫且擱置
布蘭達、奧菲利亞和我三個人就在房間裡面聊起天
我和布蘭達鉅細靡遺的告訴奧菲利亞關於之前在法國、西班牙發生的事情

奧菲利亞當然是非常驚訝於愛生氣美少女還有這麼一面...
然後我們三個又繼續揣測愛生氣美少女她到底什麼狀況
根據她之前透露過的一些家庭瑣事
再加上她的種種表現
感覺上讓人會想把答案轉到"情緒控制"之類的狀況

就在我們討論的如火如荼的當口
愛生氣美少女回來了
依舊一臉還是不開心
回房間就一股腦躲到被窩裡
用棉被把自己裹的緊緊的

我們三個依舊不放棄要談判的決心
三個人就對著一團棉被開始攤牌...

幾乎問了所有可以問的問題了....

「妳剛剛去哪裡?」
「妳怎麼了?」
「妳覺得被孤立了嗎?」
「妳不開心是因為我(布蘭達)嗎?」
「那是因為我嗎?」
「是因為我(布蘭達)和維多利亞嗎?」
「我們做什麼或說什麼的時候你覺得被孤立了ㄇ?」


所有的問題
我們獲得的答案都一樣:
一條蠕動的棉被還有從棉被發出的「嗯嗯~」的聲音

漸漸地蠕動的棉被轉成震動...
很好她又哭了

我都想哭了!!
到底是要怎樣ㄚ!!!

氣結的我和Brenda無法追根究底下去了
溫柔的奧菲利亞再度出馬
抱著棉被裡的愛生氣美少女
用嬰兒語的腔調說著一些安慰的話語

(沒想到奧菲利亞還會嬰兒語這招!!!)
漸漸的棉被不震動了
愛生氣美少女也把頭露出來透氣

而一天的旅程...這樣也夠了=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