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假期
照慣例的回外婆家吃肉粽
返家的路上 延著山路
左搖右搖
在車上的我也跟著
右搖左搖

我和表妹擠在車上 搖來搖去已經快要暈了
於是我本能地伸手拉住車子上方的手把
穩定我的身子

我發誓除了拉著手把之外 我什麼都沒做
但突然間 手把就被我
一‧股‧作‧氣
!!!!!!!! 扯 斷 了!!!!!!!!!

手上拿著手把的我 
征征看著前方駕駛座上爸爸的背影
他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繼續談笑風生著.....

我真的不是故意地.....我真的也沒有很用力
誰知道你的新車怎麼會那麼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