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本人非官方的統計....
"哭在一起Party" 本身就非常的 UNBELIEVABLE

適逢國父生日 老娘我有空
我決定 將更UNBELIEVABLE的部份補上

在SOGO錢櫃前 大家或雙或單的上了計程車
揮別這詭異的PARTY
我還記得我目送醉得哭得一蹋糊塗的總經理蘇菲亞離去
(儘管大家對我的"匿名"有意見 但....這真的是匿名)
蘇菲亞嬉盼巧笑的斜臥著計程車窗和大家揮手say goodbye
計程車揚長而去 消失在夜色裡

正所謂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又到時間講掰掰
我們都以為這是結束了~~
錯!
隔天 我們聽到更驚人的後續報導!

--------更驚人的故事分隔線-------更驚人的故事分隔線----------

蘇菲亞
在離去的計程車上赫然覺得自己身心俱疲
一定得去女子三溫暖馬兩節
才能消除她的壓力....以下故事以模擬劇的方式呈現

「司機阿~~先不要送我回家~~~~先去女子三溫暖~~」
「喔 那小ㄗㄟˇ請問你要企哪一家?」(對不起我自己想像了司機是台灣狗椅)
「在橋下那邊 有一家 我知道...去那邊...先去那邊....」
「那邊有歐...沒印象ㄌㄟ......」
「有啦我說有就有 我有去過!! 你先開到橋下再說....」

場景來到橋下

「小ㄗㄟˇ這裡就橋下啦~你說的那家在哪ben?」
「應該是在這裡阿...可能在前面 你再往前開.....」
「前面沒有啦 都沒有店了」
「再找找一定有!!」
「小ㄗㄟˇ就沒有阿~~」

此時跳表已經到1000多...
聰明的計程車司機此時有種"遇到詐騙集團"的感覺由然心生...

「小ㄗㄟˇ 算了啦 你在這裡下車 叫別台車帶你去找啦」
「算了算了 你這沒用的傢伙....多少錢?」


蘇菲亞開始要掏錢付錢....發現.....
沒錢!!!!!!!!
計程車司機心之聲:「幹!真的遇到詐騙集團!」
計程車司機決定做做好事 只求一夜平安

「算了算了 小ㄗㄟˇ我拜託你下車就好了 我不要你的錢了 你下車就好 我拜託你!」

離開了被詐騙的計程車司機之後
蘇菲亞在便利商店領了錢
重新叫了計程車
在計程車司幾引導之下
終於順利的到了女子三溫暖....

總經理蘇菲亞
此時已經是醉得一蹋糊塗 她知道要打電話跟家人講
根據蘇菲亞本人的講法
"她打電話給馬總監說過了"
"也有通知家人今天不回家"
但馬總監和蘇總的家人通通表示沒有收到任何電話、留言、簡訊、飛鴿傳書、或是心電感應
但根據CSI小組推測....當天晚上
可能有幾戶人家在半夜接到類似整人的電話....

總之 蘇菲亞感覺一切就緒了
一口氣叫了兩節按摩
都還沒來按 她就沉沉的睡著了
直到第二天早上.....

醒來後 蘇菲亞 就叫來服務人員.....
「小姐,我要叫兩節。」
「小姐您已經馬過兩節囉。」
「我睡著了沒感覺,你再給我馬兩節」

馬完已是 日中時分
蘇菲亞真正清醒的時候面對的
就是手機中無數通未接來電和簡訊
以及生氣的老公

總結以上後續報導
最虧的是第一台在蘇菲亞總經理的計程車司機
最賺的是女子三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