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曾經有一段時間
非常的會做夢

我說的會做夢
不是指"常常做夢"
而是說"Good at 做夢"

這裡要說兩則did a good job的夢


●海賊王的原創●
我在Leeds趕著寫論文的那段時間
生活其實很苦悶
尤其是冬天 晝短夜長的 那個時候...
網路上下載的影片成了我生活的重心!!
我最愛看海賊王和康熙來了
簡直是我茶餘飯後的貼心夥伴

有一天我就做了一個結合了這兩個心頭好影片的夢...
主題是:「海賊王的作者尾田榮一郎先生去上康熙來了」
訪問內容摘要如下

康:「歡迎尾田先生光臨康熙來了~」
尾:「是我的榮幸才是~」(莫名奇妙尾田老師會說中文)
康:「S,你知道尾田老師最知名的作品嗎?」
S:「我知道阿! 是海賊王,好想請教尾田老師,海賊王內容超級有創意你都是怎麼想到的?」
尾:(笑)
S:「說嘛說嘛~老師」
尾:「其實海賊王是根據中國民間故事改編的~」
S:「ㄟ~~~~中國民間故事!?!?!」
尾:「整個海賊王是參考中國三太子的故事改編的,魯夫的角色 就是三太子的化身...」


夢做到這裡 我整個笑醒....


●我對不起你阿!孩子!!●

另外這個夢..
我完全歸納不出 我是哪裡蹦出來的想法
夢的內容如下

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裡
夢中的我是三十多歲的少婦
手裡牽著一個打扮的很可愛的小女孩
而我本身也是個貴婦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知道 我在夢中是貴婦)

這個小女孩 是我的女兒
不是親生女兒..是認養的
但我視如己出
(不知道為什麼 我在夢中就是知道)

我擁有一個歡樂的家庭

突然~ 我的親生兒子出現在我家門前
對我控訴!!
(有點玫瑰瞳鈴眼的fu)

「媽~我是你的兒子 你為什麼不認我!!!」

「兒子 我~ 我~ 我~」(我哭了)

「我以為你不喜歡孩子 所以不要我...」

「我沒有不喜歡孩子,我沒有不喜歡你阿!!!」

「如果你是因為不喜歡孩子 才不要我 我還比較好過一點...但你為什麼又認養了一個女兒!!!」

「孩子我..我..我...」(這時候我真的哭的超難過的 哭到會抽蓄的那種)

「你說!!你為什麼不要我!!!!!!」

「因為你是衛生紙阿!!! 我真的分不出來這張衛生紙和那張衛生紙有什麼不一樣,所以我不能要你阿!! 兒子是媽對不起你.....」

原本在哭的我 整個又笑醒...
醒來坐在床上的我 笑個不停
更好笑的事 我臉上真的充滿了淚水....而且不停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