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做夢 

寫完了之後 

我又突然想到一個... 

但做夢的不是我本人 而是布蘭達 我頂多只能號稱是這場夢的  推手


故事發生在波士頓 
我和布蘭達兩個人
在波士頓先生家住的那幾天 
是一同共享一張單人沙發床 
((身型不粗的兩個人 其實是很夠睡的)) 

某一天早上 我睡到肚子太餓 就醒了 
醒來 發現 .... 竟然只有我醒來 
這種狀況是很神奇的 

竟然 只有我醒來 

我躺著 又翻來翻去一下會兒 
肚子真的太餓了 
所以我就推了推BRENDA的右肩膀 
(因為我睡他右邊) 
想叫她起床 

BRENDA沒反應 我又推了兩下 
..... 沒反應 
這種狀況也很奇怪 
難道他被我上身了??? 

我又躺了一會兒 又推了他兩下 
之後我就放棄的繼續躺著 就在這個時候... 

BRENDA突然笑了出來 
嚇了我一跳 想說她在幹嘛 
推她她都不醒 然後就突然自己在那邊笑
而且還是笑到一個停不住~~ 讓我更加傻眼

待他稍微平復之後 她才娓娓道來
是這樣的...
他做了一個夢...
夢中我和他在玩盪鞦韆 
她先坐 然後我幫她推 
非常的兩小無猜

然後我就推了他 
但他整個歪掉 因為我只推一邊 
她就跟我說 推兩邊 這樣才不會歪掉 
我又推了他一下 他又歪掉了~ 
她就說 就跟你說要推兩邊....
就這樣演到 我不推為止

話到此時我也已經笑到不行 原來夢還會跟現實連接的阿!!

PS. 隔天早上 我又是比較早醒來...然後我就推了兩邊
但這次 BRENDA一感受到兩肩的推力 就笑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