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Leeds
托著超大超重的行李 我們前往曼徹斯特 Cindy的家

當初我和Brenda決定去Cindy家住兩天時
愛生氣美少女也有小小發病...

====回想愛生氣美少女發病====

我和Brenda為了旅程中突然多出的兩天不知所措
Leeds的宿舍已經到期  必須要搬出來
London的宿舍 我們又不想多訂兩天...((因為多付兩天的錢有點虧))
我們真的好窮阿!! 

最後想到Cindy這個好朋友

她是我們研究所的同學 但住在曼城不住在Leeds
和我一同修3D的課程 蠻有話講的

窮途末路之下
我想起來 Cindy曾說過我可以去曼城找她玩...
我自己決定把找她玩 升等成 去她家住=.="

所以我們決定call out Cindy!!
我還記得 我們是在火車站打的電話

問她是否方便讓我們住兩天...
Cindy爽快的答應了~

我們開心的趕快跟愛生氣美少女分享這個好消息
沒想到愛生氣美少女竟然不爽
我們沒把她算進去...

真的是靠杯了
她都已經打算要跟大學同學一起直接去倫敦
完全也她也沒把我們算進去阿!!

===停止回想愛生氣美少女發病===

回到正題... 
我們坐了coach去曼徹斯特
千辛萬苦的抵達Cindy家 (因為行李超超超超超重)

接下來開始兩個傻子的傻眼旅程!

放好行李之後
Cindy先帶我門去一家店喝飲料聊天

Actually 飲料就是啤酒 但我們只有小酌一下
時間差不多 我們就又回她家
開始煮晚餐+梳妝打扮+喝
紅酒白酒
加上Cindy的妹妹 四個女生在家已經開始有點發酒瘋了

終於我們要開始正規英式夜生活 「去BAR狂喝」
當天我精心打扮穿上之前偷買的新裙子
還有Cindy幫我化完整的妝
據Brenda的說法 那天是他看我打扮最完整的一天!!

但到了Cindy朋友的Bar....
約莫30分鐘 遭受連續不知名的shot攻擊

我、Brenda和Cindy就陣亡了

Cindy全倒
我和Brenda像發酒瘋的英國女婆娘在街上大吼大叫
完全進化成英國人!!!

此時我還很high
過沒多久我就開始玩蛋了

我不斷的遊走在沙發和廁所中間一直狂吐
後來我乾脆睡在廁所 想到要吐 就起來吐
結果造就我胃發炎了
隔天 我還是一直想吐=.=

(其實整段喝醉的過程十分逗趣~我應該要另外分一個文章紀錄這件事情....)

超不舒服的我
又堅持要按照我的旅遊計畫走

(一種莫名的堅持)
所以我們還是出門去逛曼城市中心

終於在某間mall裡面閑晃時
Brenda看我真的很難過.......
忍不住問我

「你之前有這樣過嗎?」
「恩有阿 胃發炎...」
「是喔~ 那你後來是怎麼好的~」
「嗚哇~~~~」


我開始嚎啕大哭   讓Brenda一個大傻眼
原本我是想說「我是打針好的」

但是我太怕打針了 還沒說出口 我就哭了....

哭到一個沒停 臉還抽筋 臉頰一直跳 一直跳 好像中風一樣
而且是在人來人往的Mall裡面....

哭完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就比較好了
雖然把Brenda嚇的一個花容失色

但我好了之後就又開開心心的去利物浦~
還好我有堅持 利物浦整個城市實在太ROCK了!!
果然是盛產披頭的City!!

下午三點滿街都是喝醉的人
 隨時會有人叫你要一起唱歌
當時我們覺得好神奇!!
才幾點大家就已經喝醉了...
但後來根據 住在利物浦的有人說....
他們不是三點已經喝醉  是前一天晚上醉到現在 

芝嫻的照片 197 芝嫻的照片 222 芝嫻的照片 229 芝嫻的照片 234

芝嫻的照片 243 芝嫻的照片 245 芝嫻的照片 247 芝嫻的照片 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