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 離開 北英格蘭 前往倫敦

在曼徹斯特的最後一個晚上
我的同學Cindy和她的妹妹
依舊過著純正英國妹的週末生活
Drink Drink Drink

姐妹倆不支倒地 只能友善的起來鎖門 
無法護送我和Brenda離去.....
但堅強的兩個人 也不覺得需要別人的護送

但到電梯口 我們就後悔了........

莫名奇妙的 電梯壞了!?
一動也不動
而且一大早的 也沒有管理員能來修理

Cindy家在六樓
英國的六樓 Actually 是我們台灣的七樓
在加上...這棟大樓還有個"Ground Floor"
加一加總共是7.5層樓

必須要趕火車的Brenda 與我
就這樣一層一層的把的行李給"推下去"
兩個人 各自有 一大一小的行李
共四件行李 每件移動7.5層樓
是4*7.5=30層樓的作功運動 =___=

光是這一段 就已經讓我和Brenda有點快要體力透支了
接著 還要像駝獸一樣衝去車站搭乘前往倫敦的火車....
在火車上稍作休息了  約莫兩個小時
疲憊的戰士體力還沒有恢復 戰爭隨即又要開始了!!!

我們在倫敦的移動計劃是:
車站→YO的家 (放行李)
YO的家→Westminster College 宿舍 (短期住三天)
Westminster College宿舍→YO的家(白吃白住直到回台灣)


在計畫的時候 一切幻想的很美好
完全沒有考量到行李很重以及....一個致命性的錯誤...
也就是倫敦地鐵的殺傷力 =_______="

倫敦地鐵 歷史悠久 maintenance佳 
(關於地鐵的小知識可參考
Welcome to 長的像性器官的紐約 一文)
但有個致命的敗筆.....
"無障礙空間"的設計有很大的問題
雖然Brenda和我好手好腳...但我們身負四個行李
簡直讓我們變成重度殘障

從Paddington火車站到YO居住的Finchley Road站(有點忘記站名了~應該是這一站)
要在大站轉車人來人往 幾來幾去 已經很困難了
不同的線路地鐵之間要走很長一段路 也算了
還要上上下下穿梭在不同的月台的 也沒關係
重點是有很多地方要"爬樓梯"!!!
沒錯 沒有電梯~ 幾乎都是爬樓梯!!!!!

我們拖著這四卡皮箱
從一開始還有心情 取笑自己很雖、很白痴
漸漸的已經笑不出來了
到最後兩個人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__="

這四卡皮箱有多重呢?
我可以說個小故事跟大家分享....
小女子我身材嬌小~ 拖著一個大號的行李箱 + 變很胖的登機箱
而且兩個都是 "豔紅色"的
整個就是 十‧分‧搶‧眼

在車站中來來往往的人群中
有人覺得我們很煩 很擋路
但也有對我們萌生惻隱之心的好心人士
某對路過的情侶 當中的女友馬上覺得我很可憐~

這種時候 男生當然要在女友面前表現無窮的男子氣慨
話說這名男子 體魄十分勇健
她眼看我一個小女子拖著這卡皮箱往前行
可能心想 也不會重到哪裡去

他作勢請我閃一邊~~
單手就想要一股作氣的直接把大行李 拿上樓梯
然後...他用力一抬
行李依舊一動也不動的坐在地上!!!!
糗了

女友場邊加油 他卻在這裡出糗!
那不是沒戲唱了!?!? 
最後他還是把行李托上樓梯
但整個臉紅脖子粗 迅速拉著女友頭也不回的走了-______-"

大叔 讓你出糗了 母猴意思ㄚ~~~

Anyway
最後終於到Finchley Road
火速叫YO來幫忙拿行李
雖然...我知道...對於一個認識不深的友人 這麼做是有點不好意思

我還是決定請YO拿最重的那一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