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一篇 欠文

忠勇的岳飛=飛岳的勇忠=飛躍的永中

是的 此文僅獻給沒有秘密的國中同學們

認識至今也邁入快15個年頭了.....
真的是....哀 無言.....
當中也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情
我挑選幾則紀錄一下

About TBM (stands for TAIWAN BIG MONKEY)
最經典是雨衣事件...
某次大家一起騎機車出去玩
回程時在新營的三皇三家吃飯
誰知 午餐過後 外面竟然下著大雨
一群人沒有人戴雨衣或雨傘 
只能看著天空乾瞪眼

這時TBM 驕傲的笑了...
「嘿嘿 我有雨衣ㄌㄟ~~~~」
TBM驕傲的打置物箱~拿出了黃橙橙的雨衣
一甩開.....

只有雨褲

翻遍置物箱
真的只有雨褲....所有人都不爭氣的笑了
最後我們還硬逼他穿著雨褲...獨自去最近的7-11幫大家買輕便雨衣

我們真的是好朋友阿!!
============================
TBM另外一則經典
發生在台中

我+君綾+阿博一起到台中找TBM玩耍
當天晚上就住在TBM新租賃的房子裡

兩個女生 第六感特別敏銳
一下子就發現 這房間 有第三個女人的東西!!!
那是一個白色的藤編包包 有一些鏤空的編織造型
從外觀就可以發現裡面還裝了錢包、手帳等等東西 
都是狠女性化的造型

這包包....絕對不是TBM的
三個客人短暫的討論之後 
決定要關心一下這件事

「ㄟ~這包包是誰的阿?」
「(驚) 什麼包包!?」
「就這個包包阿...這個應該是女生的包包吧...」
「(慌) 那個..是我妹妹的!!」
「你妹..最近有來台中找你唷?」
「(嚇) 那是我買給她的 他說他要包包」
「所以...你不但連包包裡面的東西都幫他買好.... 還是買用過的ㄟ?? 這不是全新的吧」
「對阿 妳看旁邊都是用舊 還有痕跡~」
「真的ㄟ 這個哥哥怎麼這樣...」

「ㄟ 我先出去載一個學弟!! 我等一下回來 (逃)」

TBM偷交女朋友!!

隔天稍晚 我們就逼他把女朋友約出來
他女友拿起那白色包包...
讓人感覺 TBM真的超蠢!!

台中行 還有更蠢的...
第一天晚上
我+阿博+TBM 通宵達旦的玩"大富翁"
(君綾則在床上睡覺)
電腦的那種
非常的無聊
但...我們就是玩了一整個晚上

玩到真的超累 我們就分頭睡覺
阿博+TBM睡地上
我則和君綾睡床

阿博早上要早起搭車回營隊當他的阿兵哥
時間到了
阿博默默的起床
踢了踢TBM叫他起床 當司機載他去車站
TBM沒有動靜
阿博狠狠的又踢了他兩腳...
依舊沒有醒來
阿博又狠狠的踢了他一次.....

TBM有動作了

TBM緩緩的爬了起來
然後朝他的床(也就是我和君綾目前躺著的地方)
龐然大物 如爬山倒樹而來
直接卡位君綾的身邊...
然後開始擠 擠 擠 擠....

睡在靠外邊的我
在第一時間被推擠下床
加入阿博"瞠目結舌"的行列

接著君綾也被推醒了
坐在床沿
也加入了"瞠目結舌"的行列

三個人 傻眼的看著 TBM
安詳的睡在他自己的床上
像個北鼻一樣...
越看就越令人....生氣!!!!

正打算要把他抬去廁所的時候
他如大夢初醒 
一點都不知道他剛剛幹了什麼蠢事
=============================
TBM 還曾經發生過一件事
讓我獻出了我生命中的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

國中一群人的活動非常的奇怪
我們sometimes會約去"爬山"
沒錯 就是像老人的那種 
爬‧山
有一次我們又一大群人相約要去爬台南的 "梅嶺"
早上由My Father開車車載我們一起去
然後My Father就辛勤的去工作
而我們就開始辛勤的登高

一開始都很high 
還在山頂上玩了瘋狂版的大風吹
正可謂是玩的不亦樂乎

就在我們開始要準備下山的時候
TBM開始整個人臉色發白 唇色發白
整個人成了台灣最彌足珍貴的白猴了!!!

經過身邊這一群蒙古大夫的簡單診斷
TBM他得了 "高山症"
沒錯 我們認定TBM在海拔約莫只有800公呎的地方  得了
"高山症"
一隻猴子怎麼會在丘陵上得了高山症???
至今我們依舊不知道其中的奧妙

Anyway 因為TBM超不舒服
因此我們無法按照原訂的計畫"走到山下"
我們開始在林間的公路上 招攬 "順風車"

原來世界上真的有在路邊搭順風車這件事!!
這絕對不是只有美國公路電影的獨家特色
台灣 南部地區 也是可以搭順風車的!!

最後我們 招到了一部小貨車 載著我們一群人 (約莫8個人)
回到山下的公車站.....

這就是我人生第一次的順風車
也是唯一的一次...

特此感謝TB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