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用印度大餐的這一刻
也就是愛生氣美少女回來的這一刻

這一天....愛生氣美少女的台灣友人會飛回台灣
因此 愛生氣美少女會收拾她的細軟
回到我和BRENDA的身邊
三個人一同住在倒楣鬼YO的家中

這既期待 又怕受傷害的一天 終於到了
期待是因為 愛生氣美少女 手上會有 三張國鐵卷
之後我們坐火車就都可以不用錢 可以省了一筆
傷害的部份 我想 我也就不用多講了.....

當天稍早 在尋找Jack the Ripper的Tour集合地點的時候
我們就有打電話給愛生氣美少女
除了問她知不知道傑克在那之外
還順便跟她約定 晚上大概幾點到YO家集合

其實我們不確定幾點會回家
愛生氣美少女也很難給一個確定的時間

這種時候
各位有經驗的旅行者們  一定會知道
相約的方法就是
"要回去之前打個電話跟對方確認 會在什麼時間到目的地"

沒錯 我們也是這樣約的
反正愛生氣美少女要出門前往YO家的時候 

我們吃完飯要返回YO家的時候
打個電話給對方~ 確定時間 就OK了

這樣理所當然的約會方法
竟然會引發第一場戰爭!!!

時間是晚上八、九點
英國正常的晚餐時間
我 BRENDA 和YO正在享受我們的印度之夜

電話響了....是愛生氣美少女

「妳們在哪?」
(已經加裝"發怒探測器"的我和BRENDA馬上發現 : 語氣不對)

「我們還在吃晚餐ㄟ~ 你要去YO家了嗎?」
(嚴格來說 並沒有在吃 因為當時主菜都還沒上...)

「我已經到他家樓下了...」
 
(BINGO! 發怒探測器 果然是有準!!)

「ㄟ~是歐~不是說出發前你會先打個電話嗎?怎麼到了阿 哈哈~」
 
(嘴巴上裝傻 但心中默默覺得 完蛋了 完蛋了)

「可是我已經到了....」
 
(聲音越來越陰沉了)

「那 妳要不要到附近的店先坐一下? 我們吃完再回去恐怕還要好一會兒...」
 
(根據我當時的推算兩個小時跑不掉!!)

「他家附近又沒有店...」
 
(我也知道他家附近沒有店阿 所以才說出發前要打電話ㄇㄟ=___=")

「ㄟ 樓下不是有間BAR,你去BAR那邊等好了~ BAR至少有人 不然你一個女生在路邊很危險」
 
(因為那區蠻多黑人的)

「喔...」
 
(掛掉!! 但卻有怒氣繚繞的感覺...)


電話掛掉後 我們這方的三人也是面面相覷
怎麼會....到了(◎_◎)
菜都還沒上ㄟ (="=)
而且這裡是ANGEL站...光是坐車回到家都要一個小時吧 (*_*")

火速招來Waiter請他們快點上菜
一次全上了!! 不要一道一道來
我和BRENDA的心中害怕的漣漪越來越大
越來越沒心情 享受這 華麗的印度料理

而YO還在那邊一直滴咕
「怎麼會不先打電話呢? 一般人都會先打個電話吧!? ㄟ 妳說 如果是妳 妳會不會打電話?? 我的話一定會先打的ㄚ」
哀 只能說 當時還侯傻侯天真的YO都不知道事情真正的嚴重性...
問題的關鍵 才不只是"沒先打個電話"....

好不容易三個人火速嗑完吃的
嗑食物的當中 
愛生氣美少女還會三不五時Call來 
用一種 非常非常陰沉的聲音
問我們
"妳們到底要到了沒?"
當下害我差點噎死+嚇死

匆匆轉了好幾班電車 終於要回到YO家
從車站 走到 YO家的這一路上
我非常的緊張...

那個晚上風非常的大 溫度比現在的景氣還低迷
而整條街上環繞著一股我很熟析的黑暗力量
但我一直安慰自己沒事的 沒事的...一切都會沒事的
有YO在~~
YO算是"外人" 愛生氣美少女 不會在外人面前發瘋的....

沒事的
沒事的 沒事的......


完了 有事!!!

快到YO家門口時 遠遠的 我就看到了一個我這輩子 永生難忘的畫面
原本期望 愛生氣美少女
會在BAR裡面喝點熱飲 看看球賽...
若不想去BAR裡面吸二手菸 也應該會
到附近的商店街或車站裡躲躲風

但她那麼創意 當然不會這麼做
她是學藝術的 做什麼事情當然都要講畫面!!

在YO家門口的人行道上 有個
長椅
方向是背對著我們三個人前進的方向

從我們的方向看過去
長椅的右方 有一盞路燈 朝左下方45度投射
愛生氣美少女就背對著我們 坐在長椅的左方 頭低低的 感覺在玩自己的手

SPOTLIGHT就這麼剛好打在她身上~ 我發誓 那路燈瓦數十分足夠 
卻打不亮愛生氣美少女 整個身體散發出來的一股
黑色的怒氣

(((不知道為什麼 我當時真的像宋七力一樣 可以看出她身邊有一圈黑色的怒氣)))

愛生氣美少女的
身邊還放著她的一箱大行李...
最點提的是~~ 因為風大
整個空中還會紛飛著一些 街上的紙屑..

這畫面 映在我腦海中 刻骨銘心!!
因為這個畫面 我當下馬上警覺
事 情 絕 對 不 簡 單 

我馬上抓住YO
簡單的跟他Brief
「愛生氣美少女她....情緒有時候會有點.....不穩定.....你....不要嚇到」
(其實我不確定我當時跟YO說了什麼 但我承認我避重就輕...畢竟...我當時思緒是很混亂的....)

當我們越接近愛生氣美少女的長椅
我就越能感到
那股黑色怒氣的戰鬥力節節高升

果然整個怒氣 在我們 輕輕呼喚她的時候
爆~~~~~~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