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H SPA是一個好所在
有非常多的古文物
最知名的當然就是 洗SPA的地方
也就是一個類似古羅馬浴池的東西
另外一個很知名的就是"巨石文化" 
IMG_6001.jpg IMG_6026.jpg IMG_6033.jpg
IMG_6034.jpg IMG_6044.jpg IMG_6049.jpg

來到英國這個國家 當然不能錯過 這麼重要的景點
雖然離倫敦有點距離
我們有了國鐵票 絕對是可以搭比較快一點的火車 當天來回的
(就像是高鐵那樣的快唷~~)

早上要出門前  戲碼就又開始上演了
愛生氣美少女不想跟我們一起去BATH SPA
因為她已經去過了
(((這我們可以理解~ 畢竟又不是逛街 每次去都有不同的新鮮貨 
這種古蹟文物類的東西 一次就蠻夠的了)))

因此 愛生氣美少女想要留在YO家
但是YO不想要有陌生人單獨留在他家
(((這也可以理解,畢竟 有個陌生人在家本來就真的有點奇怪~
更何況是愛生氣美少女 這種 第一天 到人家家裡就生氣的怪咖!!!!)))

而YO是個成熟的大人 因此他懂得拒絕的藝術
他馬上就說 他覺得這樣不方便 
況且他也沒有多打鑰匙 愛生氣美少女在家裡 就完全不能出門了

我們都同意 最好的方法 就是
我們一起出門 
我 BRENDA和YO出發去BATH SPA觀光
而愛生氣美少女則是自己安排倫敦一日遊
她可以去逛街、去美術館、去公園野餐、
去找陌生人幫她拍照(反正他最愛找陌生人幫他拍照了!!)

反正大家各玩各的~ 然後相約一起吃晚餐之後 再一起回YO家
PERFECT!!
之前我獨自玩倫敦市區的時候也是走這個方式 我們都覺得這樣很不錯!!

於是我們就一起出門了

出門後 我和YO走在前方
而BRENDA和愛生氣美少女走在後方
大家各聊各的~
漸漸的 BRENDA和愛生氣美少女聊天的聲音越來越大聲
於是我回頭一看

!!!!!!BRENDA哭了!!!!!!

沒錯! 是BRENDA哭 不是愛生氣美少女唷
愛生氣美少女哭已經是老梗了
這次可是鐵石心腸的鐵娘子BRENDA哭ㄟ!!
愛生氣美少女太屌了 能把鐵娘子弄哭

我和YO趨前細聽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就聽到BRENDA激動的說
「如果妳覺得我們拿妳的國鐵卷是在利用妳!! 那我不要拿! 這樣你會好過一點的話 妳拿回去!!」

原來...愛生氣美少女認為
我們利用她拿到免費的國鐵卷
這....簡直是荒唐阿!!
充其量我們利用的是"國鐵券" 不是她阿!!!!

而且當初 也是愛生氣美少女告訴我們
她的朋友回台灣之後 我們可以用她朋友的國鐵卷到處遊山玩水的阿!!
不然我和BRENDA哪會知道這種事情
(我們必須要在國鐵卷上動點手腳才能夠這樣 繼續用...也就是說要一點技巧才能使用這個國鐵券)

如今愛生氣美少女竟然自己發表了"利用論"
難怪 BRENDA會抓狂
畢竟到底 還是當她是朋友
朋友 卻講到利用......已經不是心寒兩個字可形容的了

雖然沒有國鐵卷 我們可能真的也不會去BATH SPA
(車錢也是挺可觀的)
但 我們也沒有一定要用她的票阿~ 
我們還有好多地方可以去   不用她的票也可以去的地方!!

因為BRENDA的失控 
我和YO現場都有點傻眼了
反倒是愛生氣美少女
她一看到BRENDA哭
整個人馬上 軟了下來 好像三太子退駕那樣
反過來安慰BRENDA

而YO在受到這波女孩兒們吵架的衝擊之後
心軟之際 答應讓愛生氣美少女一個人待在她家
從鑰匙圈上拆下了家裡鑰匙給愛生氣美少女....

YO不知道 這小小的心軟
確讓他受到 一場更嚴重的波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