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路上氣氛非常詭異
而且旅程比我想像中遠了很多 
大概做了快四個小時的火車
我們終於到達了湖區 (熱淚~~ 鼓掌~~)

到達了湖區 拉著我們的浪跡天涯小包包
按圖索驥 找到 預定的民宿!!
是一間非常可愛的傳統英式小木屋
老闆是一位非常爽朗的大鬍子先生~
很開心的帶我們checking in
大家很開心的unpack+研究地圖
看等一下要去哪裡玩
then 愛生氣美少女 發出了驚人之語

「我想回去了...」
ㄟ? 回去?? 回去哪? 現在要回去哪???
「你要回去哪?」
「我想回去倫敦...」
倫敦?剛剛坐了四個小時火車才離開的那個倫敦嗎!?
你 你 你 你是很愛坐火車唷!!!!

「喔好啊...」

「那你要不要問你表妹說可不可以住她那邊?」


沒錯 當時 不加思索 很有默契的
我們就直接說出了這麼「貼心」的話

一來 我們也真的狠希望他別再鬧了
二來 真的喜歡坐火車就去坐


你想當蘿莉控 / 生氣控 / 還是火車控都可以
就不要跟著我們了吧
揮揮衣袖 就say goodbye吧!!!

愛生氣美少女 可能聽到這個回答也有點傻眼
但可能是自尊心作祟
也可能是真的她想坐火車 (本人很堅持這個論點)
她開始 call out她的表妹...

這當中 我們也不太理他
只是私下開始murmur
「他很奇怪ㄟ...」
「對阿...她到底想怎樣=__=" 到了 就馬上說他要回去...」
「對阿 是怎樣  坐火車很好玩嗎? >___<」(看吧 我很堅持這個論點)


Then愛生氣美少女有了回應
「我找不到我表妹」

so?

「那我們先去湖邊走走好了...」
「喔好啊好啊~ 我們先去那個windermere的湖邊 好像是最大的湖」
「地圖ㄌㄟ 看一下地圖..看要怎麼走」
「那路上有吃的話 順便吃個東西好了 有點餓了...」
「好耶好耶~~」


是的
我們再次不理會愛生氣美少女
自顧自的開始自己原本的行程
找不到表妹的愛生氣每少女 也只能跟著我們走

一路上 她也是硬不跟著我們
吃東西也不講話
到了湖邊人也就不見了...
對 她又不見了
一開始回頭還會看到她 後來就看不到他了

搞失蹤這種老梗..
她一再的使用 我們已經變得不痛不癢
不像在布拉格的時候那樣緊張
反正在英國嘛 大不暸 電話聯絡就好了
我們整個就是
不‧爽‧她
鴿屋也是要有打掃工具的 尷尬的一片湖 唯一看鏡頭的羊!

IMAG0100.JPG Sep 2005 - Windermere &amp; Newcastle - (73).JPG Windermere0241.JPG
(湖區的照片示意圖 :天氣也陰陰的好點題阿)

因為和愛生氣每少女走散了
所以只剩三個雖鬼一起回到民宿

這時我和Brenda才有了一點點反省的心....
這樣下去好像不行
我們決定晚上等愛生氣美少女回來 要找他「攤牌」

一直沒有回來的愛生氣美少女是被YO找到的

YO是這樣發現愛生氣美少女的:
YO要抽菸 必須要到外面去
走到民宿的外面 她就發現
愛生氣美少女一個人坐在民宿外面的長椅上
嚇了YO一大跳...
外面冷的要死 而且天已經整個暗了 也沒有路燈
真的不知道愛生氣美少女腦袋裡到底是裝什麼 =__="
(發現的過程很短 哈哈)

當天稍晚
我們正式的開始籌備 「攤牌大會」
首先我們當下決定 這是
女孩兒們的問題
因此商請YO先躲在廁所不要出來
(關於這點我也覺得很對不起YO....)

愛生氣美少女 一個人坐在他的床上
(我們住一個房間 房間裡有一張雙人床 和上下舖 愛生氣美少女睡下舖)
我和BRENDA互相使了眼色 決定...談判開始

兩個人左右夾攻 直接坐在愛生氣美少女的兩邊
讓他沒地方躲...
「ㄟ你到底怎麼了?」
「沒有啊」
「沒有是怎樣? 明明就很奇怪」
「沒有啊」

........ (中間恕我略過因為幾乎所有的問句的答案都一樣)

最後 我爆了

「那你都說沒事沒事 又不見又說要回倫敦 那是怎樣!? 我們不是朋友嗎? 是的話就跟我們說到底現在是怎樣ㄚ!!不是的朋友的話 那你現在這樣對我們算什麼意思嘛 你現再這樣到底是什麼意思阿! 我花錢來看你的臉色唷!!吼~~~~~~~~~~~~~~」

然後我就趴在枕頭上
大‧哭‧特‧哭
像個孩子般的哭了
BRENDA和愛生氣美少女都嚇到了

「ㄟ...你還好吧.....」
「嗚 嗚 嗚 我想吐....」


然後我就衝進廁所
嚇的YO從馬桶上跳起來
(他只是坐在那邊看書 沒有在幹嘛...)
很訝異

怎麼談判的結果是... 我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