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一番又哭又吐
著實把大家都嚇壞了
(包括我自己 原來我那麼弱!!)
就連愛生氣美少女 也不生氣了
稍稍的開誠布公的說了自己的心情~

她說
她的確有跟其他的朋友討論過這些事情
而且 也的確曾經發生過類似案例
人物是 大學時 一位
完完全全沒有曖昧關係的超級好異性友人
背景是 這位超級好朋友 交女朋友..
然後他就 發病了.... 

我們見縫插針馬上深入問她

「妳是怎麼跟朋友解釋"這些事情"?」
「妳們有討論出什麼樣的結果嗎?」

面對這樣的問題她又什麼都不說~ 
硬說她不會有事了之類的
屁話

他這樣解釋..難不成....
他把我們其中一位當成異性友人??????
另外一位當成 異性友人有的女朋友!!!!!!


談判以跌破眼鏡的 
「嘔吐化干戈」的結局畫下句點
一覺醒來的隔天
我們真的非常開心的出發悠遊湖區風光
看牧場 
看羊群
看彼得兔的家鄉
看湖
看小矮屋
看知名詩人的家鄉(忘了哪個詩人了~~什麼華茲之類的吧)
只記得叫鴿屋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叫鴿屋  IMG_6175.jpg Sep 2005 - Windermere & Newcastle - (126).JPG Windermere0272.JPG windermere0360.JPG   

還在公車上亂跳亂跳
拍我們最愛的 "跳跳跳" 照片

一切似乎表示
我們是
超級的好朋友
但又隱隱的埋著某種假性歡愉的氣氛
這感覺...很詩意 可能只有王家衛可以完整表達這種feeling

稍晚我們趕緊前往下一站 Newcastle
到達Newcastle的時候已經有點晚
找飯店的過程又有點坎坷
到達飯店時我們已經累垮了

但 睡覺並沒有讓我們比較輕鬆唷!!

這次旅遊走的是"窮酸路線"
湖區的民宿已經花了我們不少錢
所以來到Newcastle我們只能訂一間雙人房
以走私夾帶的方式偷住四個人

睡法是這樣的
愛生氣美少女睡在最裡面
Brenda睡在他旁邊
YO睡在Brenda旁邊
我睡在最外側

四個人睡雙人床 已經夠窄了
睡覺之前 又有人說了一個
「腳伸出去床外面 晚上會被鬼拉腳」的故事
導致 十分害怕鬼的愛生氣美少女
睡覺時整個人縮成一團
成坨狀擠在床角睡
Brenda 和YO 卡在中間 為了縮小空間
雙手向上伸展 成條狀入睡
而睡在最外側的我則是以李棠華特技團首席之姿 
身體有一半睡在床的外面

晚上我難得睡的很不好
除了身體不在床上之外
晚上越來越冷 我就開始覺得好像都沒有蓋到棉被
我拉回棉被 過沒多久 愛生氣美少女就又會拉回去
(中間的Brenda 和 YO 完全沒有蓋不到棉被的問題~)

在半夢半醒間 
我努力的維持著睡在床延的平衡點 (而且還得一邊拉棉被!!) 
在睡覺的世界來說 我已經是
神的領域了 我覺得!!

突然
愛生氣美少女一個翻身
很大力的爬起來
很大力的跑到廁所去
不知道再幹嘛
之後又
很大力的開了衣櫃
很大力的關了衣櫃 
拿著她的外套之後又很大力的爬回床上

整個過程 我只有側起臉 瞄了一下
沒仔細看她到底在幹嘛
但可以知道他的動作
一點都沒有小心翼翼 或是 躡手躡腳
整個就是
很‧大‧力
(一般在深夜 這種睡通鋪的狀況 正常人是會盡量不要引起騷動的吧!!)

重點是
睡夢中 我睡那麼遠...卻還是可以明顯感覺到 
她好像又生氣了....

因為她拿了外套 可以推敲...她應該很冷
我 YO Brenda
挺有默契的馬上用
"向中央隊伍集合"的方式
集中睡覺區域來減少"棉被使用量"
以增加愛生氣美少女"棉被使用空間"
整個過程處處是策略

三個人整晚擠成一團
那一夜 回想起來
真是一片心酸啊...(泣)

隔天安排的是Newcastle市區觀光的行程
大家都有點懶懶散散的隨意走著
(可能因為前一晚睡的不太好=___=")

我們只有走馬看花的晃一下幾個重點~
主要就是去看看Newcastle很特別的那個吊橋
還有長的像蟲的博物館
IMAG0115.JPG IMAG0116.JPG IMAG0120.JPG

在往吊橋走的路上 我們的隊伍已經拉很長了
走過吊橋 愛生氣美少女 只剩下一個

走到博物館 她已經不見了



已經不想多說什麼
我們直接打電話給她
跟她說我們要去吃早餐 她要跟就跟 不要跟就算了 >_____<

她當然是不跟
也好
有‧助‧消‧化

我難過的是..
我的嘔吐 竟然只換得24小時的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