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的最後一天

我們前一晚 就先講好大約 八點左右起床

安心的吃個早餐 然後大約九點前往機場

八點多 我們起床

 (愛生氣美少女一如往常是第一個起床的)

 Brenda先去弄早餐

我刷牙洗臉好之後 也加入弄早餐的行列

 

那麼早起床 本來就不會太多話

空氣中彌漫著一種離別的靜謐~

 

「妳要吃早餐嗎?」Brenda 問 愛生氣美少女

 愛生氣美少女搖頭

 「ㄟ 我們是不是要再改一次國鐵卷的日期?」Brenda問我

 「好像是ㄟ~」我還在有點想睡覺中的回答

 「ㄟ 愛生氣美少女 借我一下那個可以擦掉的原子筆齁~」Brenda問愛生氣美少女

 

愛生氣美少女很大力的推倒行李

很大力的拉開行李 

很大力的抽出黑筆 

很大力的交給Brenda

我整個醒了 Brenda也給我一個 "阿現在是又怎樣了" 的表情

我默默的搖頭+聳肩 強烈表示不知道

兩個人決定繼續以不變應萬變

繼續靜靜的吃著早餐...

這時 愛生氣美少女說話了

「我現在可以走了嗎??」帶著很嚴重的哭腔

 

哇靠 現在又是在演哪一齣

我和Brenda有點嚇到

 「我跟我表妹約九點在機場 我現在已經要遲到了 我可以先走了嗎?」哭腔依舊

 「ㄟ 當然可以阿.....我們幫你拿行李」

我和Brenda二話不說 幫她把行李拿到門口

熱情的跟她說bye bye

關門回來繼續吃早餐...

姍姍起床的YO只來得及幫愛生氣美少女關門


她是有必要自己還演這一齣嗎?

跟表妹約九點在機場 他是不會講一聲唷

 前一晚大家在討論說 今天要幾點出發的時候 她也可以說一聲阿

她剛剛到底是在幹嘛 我都不懂!!!

我可以走了嗎!?

當然可以阿!!! 越早閃越好!!!!!

 

接著換我和Brenda離開

YO陪著我們到搭乘機場快線的車站

將行李搬上機場快線之後

我輕快的跟YO說

「好啦~ byebye嚕~台灣見了」

 

唉 誰知道 這簡單的一個道別 卻造成我一路哭到台灣的慘劇


捷運開沒多久YO就傳了一個簡訊給我

內容大致上是說

 他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們的友誼會如此脆弱之類的...

 這!? 啥!?

 

沒想到太過於簡單的道別 會讓YO不開心 =.=

這一路共患難 (就是愛生氣美少女這個浩劫)

堪稱是兩肋插刀的朋友了

加上要離開住了一年的英國

太過煽情的道別....

我一定會淚灑車站的

但我不想哭的...

所以我選擇淡淡的再見 營造「故事沒有結束」的感覺

(我果然是很詩意的文青)


誰知道 YO的簡訊讓我悲從中來

在機場快線上一路哭到機場

到機場忍著淚 check in

當中還被死日本人刁難

我被迫將東西從大行李裡面搬到登機箱

整個登機箱變成快30公斤重的巨大行李!!!

而且整個登機時間變的很緊迫

 

在準備入關的時候

愛生氣美少女可能看到我們了

叫她的表妹跑來找我們

說什麼退稅之類的事情有問題....

 馬的 我現在心情超不好 什麼退不退稅的事情 不要來煩我!!!

 

因為時間很趕 我們匆匆的入關

一路上我都在啜泣+哭泣

想說要打電話給YO解釋一下~

但我的手機儲值已經沒了 不能再打

Brenda的合約也轉給他弟弟了

 

終於在從登機門到飛機的接駁車上

我想到

 我可以用台灣的SIM卡打電話

於是手忙腳亂的趕快換SIM卡~ 打給YO

「Hello~」

「YO! 嗚阿~~ 我~~挖~~嗚~~~~」

接通後 我整個又是嚎啕大哭

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只好換成Brenda講

 

其實我不知道Brenda講了什麼....

因為這時候我忙著大哭

還有接受車上的好心人給關懷和給我衛生紙擦眼淚

(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阿~~ 陌生的捧由 謝謝蕾們~~)


一直到上飛機 我整個人都還是呈現啜泣狀

我坐在靠窗的位子 Brenda坐在我旁邊 Brenda旁邊坐了一個日本男生

愛生氣美少女 因為沒有跟我們一起Check in

所以坐在我們的斜後方

 

我心裡當時覺得 也好

愛生氣美少女的存在只會讓我覺得更煩.....

我覺得斜後方的這個距離 非常完美!!


誰知道就在要準備起飛前

愛生氣美少女主動跟日本男生換了位子

亙!

 

就這樣 我們一路飛回香港

十幾個小時的飛行

我時而哭泣 時而看電影

到了香港 我情緒已經正常多了...

我就傳了簡訊給YO

 

在赤臘角機場 三個人一起在星巴克喝了咖啡 沒說話

Brenda和愛生氣美少女飛往台北

我飛往高雄

我們就此分道揚鑣。

last memory (7).JPG

(愛生氣美少女 就是搭乘這班飛機離開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