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看過之前哭在一起PARTY
就會知道 當時本公司處於非常時期
大家對於唱歌這件事情 有著很大的陰影

因此一般公司常見的唱歌聚餐
在本公司非常的少見

但總是有這麼一天
大家漸漸淡忘了 那封塵已久的過往
然後某個需要全公司一起慶祝的場合出現了
像是有人要離職  然後就有人提起
「大家一起去唱歌吧!」

然後大家就一起去唱歌歡慶有人要脫離苦海....
就是這樣的一個契機 我們又去了睽違已久的KTV....

基本上我對這個聚會 是抱著正面與積極的態度地...
一開始人還沒到齊
但我還是開心的點著菜 點著飲料 點著歌
還一邊研究著壹週刊剛出爐的「2008年瑪法達12 星座運勢預測」

整個過程好開心阿~~ 這才是員工聚會該有的氛圍阿~~
阿哈哈哈哈 阿哈哈哈哈

但...如果一切那麼順遂 我就不會寫在blog裡了...

故事的開頭是這樣的...
「菲力 幫我點這首...」  (蘋果姊姊的要求~)
「哪首?」
「范曉萱的氧氣」
「喔喔喔 氧氣好ㄟ~~~ 超好聽的~~~」  (其他人馬上會有的一般反應...)
「范.......曉萱.......氧氣....點好了」


以上都很正常....沒有任何特殊的梗
然後 幾首歌過後...
范曉萱的氧氣來了

「喔喔 氧氣氧氣~蘋果姐姐的~」
「麥克風麥克風~」
原本拿著麥克風的菲力  就要將麥克風傳給蘋果姊姊
此時 歌曲已經到了要開始唱的部分了...
蘋果伸出了首要接麥克風
菲力也將麥克風要遞出的一剎那.....

菲力又將麥克風拿回去 and say
「我要唱」

眾人微微小傻眼....

但anyway 麥克風有兩支
「那另外一支麥克風嘞?」
大家找著麥克風要給蘋果姊姊,然後蘋果姊姊嬌嗔的說
「唉唷~ 算了 那我不要唱了啦~」

至此其時我都沒有參與她們...
因為我沉溺在 瑪法達的世界 很在意2008年牡羊座的感情運如何

就在我深深的覺得牡羊座感情運有點雖的時候
突然 音樂嘎然而止!!!!!

然後菲力背著包包說
「我要先走了」
然後頭也不回的走出包廂了!!!!!!!

這撒小!?
KTV造成的陰影 is all coming back to me now~~~~~~~~

然後蘋果姊姊也衝到廁所啜泣

這又撒小!?
就是一定要有人哭就是了!!!!!!

接下來就像花系列那種撒狗血的戲劇
蘋果姊姊啜泣著說
「讓我打~ 讓我打給他~~~都是我的錯 讓我跟他說對不起 叫他回來~~~~」
「不! 你不能打啊!! 你是他主子 這電話 你萬萬不能打」
「喔 ~ 不 你讓我打 都是我的錯~」
「不 你不能! 他也有錯 你可是他的主子啊!!!」


這戲演了一會兒
漸漸大家都到齊了

總經理開始詢問
「菲力人呢?」

正所謂紙包不住火阿
大家全盤托出剛剛得事情
總經理震怒
「這是我的場子 他在幹嘛?」

唉 事情大條了...原本想說 他走了就走了 不回來也沒差
現在變這樣 勢必要把他叫回來了....
最後是由為人最靈巧的Fion 
call out菲力然後說
「ㄟ...我渴了 幫我買瓶蔓越莓汁回來....」

過沒多久.....菲力就買了蔓越莓汁回來....

----------以為故事結束分隔線---------以為故事結束分隔線----------以為故事結束分隔線--------

以為這樣故事就會結束
大家可以開始歡樂的唱歌嗎?

一開始的確是這樣
吃飯的吃飯 唱歌的唱歌 喝酒的喝酒
就像一般的公司KTV聚餐

一直到孫燕姿的
「我懷念的」為止

大家一開始也是唱著這些熱門金曲
我懷念的 豈能不點?
這首是由珍珠主唱

珍珠兩三個月前經歷了分手,當中也難過、生氣、散心都經歷了
但就在珍珠唱著「我懷念的」的時候

馬總監 就在旁邊 碎碎念....
「唉女孩子...在那邊假裝什麼堅強阿.....」
馬總監.....真得是很擔心 唱KTV 只有一個人哭 太不熱鬧了......

然後珍珠就哭了....嚎啕大哭....哭到衝到門外 大喊
「我現在就要打給他!! 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ㄟ快追出去看看啊!! 發生了什麼事情該怎麼辦才好.....」
然後大家就看著我...恩我就是那個要追出去的人...
我就開始慢慢的走出去....

「你快點啦!!」
「唉唷 不會有事的啦 那個男生不會接電話的阿......」
「ㄟ 你!!!!!」
「本來就不會接ㄇㄟ =__="」

珍珠 是個堅強的少女!! 這一場KTV哭完之後 他就會好的!!!

只是.....這家公司的KTV 真的太恐怖了!!!!!!

PS. 
這些故事都是約莫一年前發生的
一年後 本公司已經人事全非.....
現在KTV已經變成本公司很正常的每月聚會
不會有人哭了 而且非常熱鬧 像演唱會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