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 繼【項許聯姻】之後我又發現了一個新的遊戲
叫做
【上網搜尋超神準占卜】

故事的前面是這樣的:
因為今天大家再約吃飯
但同一時間本人已經有約會了~所以只能婉拒

但我的朋友史黛拉馬上回覆
「有約會有約會有約會 我看到關鍵字」

史黛拉這麼一回,我就想說
不然就來搜尋看看好了!!
因此我就搜尋了
「自己的名字+要約會」

結果讓我驚為天人!!!!!

一樣幾個sample給大家參考:

我搜尋了自己的名字

第一則搜尋出現了"鬍鬚張魯肉飯"
解籤大師(AKA 史黛拉)解釋:
鬍鬚張現在是一家潮店,也和潮牌做了Crossover
所以你應該是會遇到一個潮男唷!!

接著我們又搜尋了史黛拉
第一則搜尋出現了"原燒"這家餐廳
很明顯的可以馬上發現
真的是超神準啊!!
史黛拉 就是一個 美食主義者~ 約會一定要吃餐廳的阿!!

搜尋珍珠
出現黃金新娘
可不是嘛!! 珍珠就是要嫁個好人家阿!!!

搜尋威力
第一則搜尋點入後是
[威力變肥力!!!..] 減重專刊2_ 減重+黑鼻+ 暴毛中
沒錯 威力最近變胖了

以此類推~
很好玩的唷!!!
如果大家在玩的過程有解簽的困難
歡迎詢問我~ 我可以轉介解簽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