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里茲
天氣晴

本來就抱著想要好好認識自己的心情
來到這個城市
對於交朋友這件事
並沒有很熱中
相信自己也可以過的很好
沒必要跟這些萍水相逢的人
故意耍交情

不過也沒有躲在一邊耍孤僻的必要
畢竟學校是團體生活
很多事情還是要互相照應

還沒開學的前幾天
學院辦了一個類似"行前說明會"的課程介紹meeting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愛生氣美少女......

*******************************************************
還在台灣的時候
就從HELLO UK!上認識即將一起成為同學的胡同學
MSN上哈啦 感覺是不錯的朋友
可以交換一些學校的情報

胡同學人面廣
認識已經在里茲的學長
小道消息特別多
已經耳聞有位"長的像侯佩岑"的同學
侯佩岑在那年夏天可是當紅
儘管我愛男生愛的要死
還是很想看看"長的像侯佩岑"的同學會有多可愛

與胡同學幾次的MSN下來
發現這位"長的像侯佩岑的同學"
越來越神奇了
不但是高材生
英文還是以托福接近滿分的姿態申請學校
總括來說
已經完全沒有缺點可言
站出來 
男生一定會愛上她
女生一定不會討厭她
在MSN的言談中 慢慢的在我心中塑形....

*********************************************
廬山真面目
並沒有讓我失望
但也沒有帶給我太多的驚喜
像侯佩岑嗎?
恩有點
很厲害的高材生形象嗎?
反正就乖乖的
穿著TWEED大衣
拿著一個很乖巧的學生包
就是很乖乖牌的模樣
講話害羞客氣
簡言之 沒有給我帶來太多的驚喜

我想 這也是為什麼之後她的轉變 會帶給我那麼多衝擊的原因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