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主要串在三個人身上
我‧Brenda‧愛生氣美少女

三個台灣來的女生
理所當然的下課後走在一起
說起來 是他們兩個走在一起
我偶爾跟著

Branda和愛生氣美少女 住在同一個宿舍區Sentinal Towers
而我 爲了和自己相處特別選了台灣人比較不會去住的Montague Burton
兩個宿舍區其實一點都不近
走路約莫20-30分鐘
加上我走路愛逗留的惡習
有時候走個40分鐘 也是很正常的事呢!

因為這樣
Brenda算是首當其衝的第一線將士
而我 像是KERORO軍曹一樣
就愛鬼吼鬼叫亂靠腰 
戰爭爆發卻躲在後勤 活在自己開滿花朵的世界裡
「躲避」勢必遭天譴
後面的發展
會說明一切.......

另外有個第一女配'角 奧菲利亞
她...不常出現 因為他睡眠時間比一般人長
也比一般睡眠比較長的人 睡的更長
這樣饒口的介紹
主要就是要說明 她真的睡的很長
長到她可以躲過許多的災難和尷尬
她睡去了許多上天給予的測試
以現代語言來說......
絕命終結站,她是那個躲過一切的主角(運用無限的睡眠)

最後一位重要出場人物...
細份短且重
簡單來說他演出的部份 重口味 但有種被快轉的感覺
等他出現再介紹他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