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超現代化的 商學院啦_resize
與愛生氣美少女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也沒多親密啦
反正就是one to one的對話
是在Administration Office前面走廊的長椅上

忘了為什麼是剩下我跟她倆個人單獨的在長椅上
我想當時Brenda可能去處理註冊 或 繳費的事情吧
我想可能之後我們三個會一起去市中心逛超市之類的吧
反正 當時的狀況就是
只有我跟愛生氣美少女兩個人獨處
完全不熟的兩個人 就這樣乾乾的獨處

好啦
我的個性當然是不會讓他這樣就乾掉
努力的聊起天來

當時的我們 都會爲了研究所分組的事情煩惱
我在Design Management 和 Fashion Marketing 之間煩惱著
而愛生氣美少女煩惱的range更大 她在 Design 和 Marketing 之間猶疑

她說她對童書很有興趣
但這條路她很迷惘
童書!? 這對於我來說 簡直就是結合插畫+印刷的強項
侃侃分享了我對童書市場的宏觀角度
接著解剖分析製作流程的注意事項
還說了對於文本內容的個人主觀意識型態

回想起來....
我那長篇大論
應該都不是她想聽的
回想起來....
我那掏心剖肺
應該都只是自作聰明
回想起來....
當時的她
病症已是潛伏期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