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大家都愛玩交換禮物

(也不知道哪來的習俗)

昨天看康熙來了 也在玩交換禮物

我就想到我人生的第一次交換禮物

(第一次總是值得紀念的阿)


那是國小的時候

老師說要全班玩交換禮物

每個人開心的準備禮物

 

交換的方法就是用抽學號的方式

(小時候有學號這東西 其實還真是方便阿)

 

我完全忘記我準備的禮物是啥了...

但我永遠忘記不了 我抽到的禮物

 

那是學號13號 林威廷同學 的禮物

看到包裝的時候 我還真是心跳漏了一拍

 

好大一包阿!!

我怎麼那麼幸運抽到大獎....

 

迅速拆開的一剎那

我傻眼了.......

 

竟然是.....

 

一套色情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