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書桌ㄋㄟ_resize

阿蘇(2004 May~2010 Mar)

謝謝你陪我渡過很重要的一段時光

 

陪我去英國念書

陪我寫論文

陪我一同認識了一輩子的夥伴 海賊王

陪我完成了畢業製作

陪我寫了履歷表

陪我找工作

陪我發了許多新聞稿

陪我聽了很多oricon top 30 和 英國金榜 top 40的歌曲

陪我完成了愛生氣美少女的文章

陪我一起加班

陪我畫了許多圖 完成許多無聊的好笑短片

陪我一起欣賞出國玩耍的照片

陪我一起去我愛的咖啡廳假上網 真釣男仔

 

雖然 以後會由銀次郎陪伴我

但 阿蘇 你是我第一台NB 我會永遠記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