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鋼鐵人2

蠻好看的 可以去看

以上是我對這部電影的感想


==與電影本身無關的感想分隔線==與電影本身無關的感想分隔線==與電影本身無關的感想分隔線==


今年暑假又是一個續集大戰

鋼鐵人2 葉問2 玩具總動員3 慾望城市2

鋼鐵人....慾望城市....

然後我就想到.....在1987年的時候...鋼鐵人曾經上過凱莉布藍簫 長達七年

650_g.jpg

(1987~1992交往中示意圖)  


當時的他們真是青澀

男的怎麼看都跟機器人無關

女的也很難跟fashion icon扯上關係


但.....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

真正讓我有感而發的是...現在

歲月在男人和女人身上 造成的變化真的 差很大

 now.jpg 

(差很大示意圖)


經過了 23年...

女的怎麼看都覺得是用大量的化妝品和誇張的華服 遮掩年紀大這件事....

男的皺紋白髮~~但怎麼看....還是帶著帥氣的光輝....

這個finding更加讓我明白了.....

投資化妝品和華服的合理性與重要性


然後....我又無聊的搜尋了兩對夫妻的近照...

couple.jpg

(夫妻PK賽示意圖)


狠明顯.....一對來自東岸 不出門曬太陽的感覺

另外一對則好似住在LA 每天曬太陽 下雨天也要去曬太陽機

但看他們都笑的這麼開心....

這又讓我學習到....

人生伴侶 要有相同的生活習慣才能走得長遠 


剛剛才看玩鋼鐵人帥氣的把妹

回家時又在捷運站看到慾望城市2的海報修片修很大

我的心情越來越低落....

難道....女人就只能這樣嗎? 化妝品!?華服!?


然後我看到這張照片...

我又看到了亮眼的七彩燈光渲染著我未來的道路

brucedemiREX468x638.jpg 

(渲染人生七彩道路示意圖)


我悟到了......原來

"整形讓你吃幼齒,禿頭讓你沒家庭“


雖然我身為女性

站在女生的角度  研究未來的出路


但 我也會設身處地為男人著想

(我真是一個超體貼的 小甜心)

禿頭 雖然以好萊塢的例子來看 會導致沒家庭

但絕對不是死路一條

large_bruce.jpg 

(錢才是王道 示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