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這東西 也有黑心的

也就是所謂的“偽宅男”


WHAT IS 偽宅男?

就是明明不是宅男  卻硬要說自己狠宅!!!


google了一下 我發現 熊貓可可的“你真的是宅男嗎?”

這篇文真 對於偽宅男有很深刻的說明

各位可參考之


沒錯!!現今社會 就是有一群莫名其妙的人

很愛說自己是宅男!!!!!

(或許是受到周董 陽光宅男這首歌的影響吧)

原本宅男在我心中 是有很崇高的地位的


他們知道惡魔果實一定要吃自然係的...這樣比較強

他們知道你真實的老爸 現在就在你身後

他們知道剪頭髮不能去彌敦道九號剪

他們整理A片的方式 比圖書館管理員還厲害 可以透過女優 年代 系列 出版商 或 評價 不同方式做歸納

他們可以交叉比較各種遊戲plateform 都能提供精辟的評比

他們可以透過“暗黑”的管道尋找到所有人生需要的聲光娛樂消遣.....

最重要的是

他們在全球經濟蕭條的時候 跨國界的創造了 宅經濟奇蹟!!!!


總之.....宅男在我心中 是有崇高的地位的

但!!!人好好的 也不用去當宅男阿!!

畢竟....陽光一點 還是比較吃香地 不是嗎?

所以 人好好的 他為什麼要當偽宅男

我甚至曾經非常懷疑 “偽宅男”的存在


但...就在這麼一個風很大的夜裡

我遇到了 “偽宅男”


=遇到偽宅男那一夜分隔線=遇到偽宅男那一夜分隔線=遇到偽宅男分隔線=遇到偽宅男分隔線=

故事的開端是這樣

某天 我的朋友(女)說要幫我介紹朋友(男)認識

我說好

約了某個星期六吃晚餐

我說好

約了一起吃星期五餐廳

我說好

(靠我真好約!)


但反正交朋友嘛

隨和一點總是可以營造一點親切的形象


但 時間越接近星期六 我開始越來越覺得不對勁

不對勁1. 我的朋友(女) 沒有多加介紹 這名朋友(男)

長相 年齡 幹嗎的 怎麼認識的都沒有說...讓我覺得~~好冒險阿

不對勁2. 完全是我的身為一棵神木 與生具來的第六感 我就是覺得不對勁!!!!


於是 思緒縝密(?) 的我 決定做一個防範措施

我約了我的好姊妹 瑞秋   一起前往


我們兩人在一起前往星期五餐廳的路上

思緒非常縝密的我 決定再多做一道防護鎖!!


我和瑞秋 設定了keyword   關鍵字是:表姐

只要出現表姐~我們就要講初設定的對話

我:“等一下我們還要去士林表姐家~”

瑞秋:“對阿~我們差不多該走了~要到士林~”

我:“恩恩 那我們先去做捷運囉”

瑞秋&我:“掰掰”


沒錯 這是表姐遁


我和瑞秋 提早到了星期五餐廳

我的朋友(女)還沒有到 電話也沒接

在不確定有沒有訂位的狀況下 我們只好先坐在門口的椅子等待


雖然我做了兩道防護鎖

但其實心中還是覺得很忐忑


瑞秋就開口說

“你知道那個人長怎樣嗎?”

“不知道....”

“該不會 讓我們花容失色吧~”

“靠~不會吧!!”

“如果是現在外面那個人...那就會”

“誰 誰哪個人? ...........不會吧  我朋友他 認識的人都還OK阿~ 而且 我猜他們會一起來吧~他說 那個人住在他家附近...應該會一起來吧...”


此時 我的朋友(女)回CALL了

我才接起電話~就看到朋友(女)走了進來

一個人!!


“ㄟ 你來囉~ 你朋友勒? 你們沒有一起來唷?”

“沒有阿~~我也沒有見過他呢...”


啊!?   心中 超級大大的一驚


“你沒見過他!!??”

“對阿~~我是認識他媽媽~還沒見過他本人”


朋友(女)開始CALL OUT朋友(男)

然後 我們眼神的餘光 看到了

外面 剛剛被我們談論的那個男子 接起了電話~


一個陌生的男子 讓我心跳加速了

but in a wrong way......


而他越來越靠近~ 我就越來越shock (因此心跳也越來越快)

當天我穿了一雙約莫10公分的高跟鞋

但因為我本人是個超級矮子 所以多加10公分

對!!!!我還是矮子!!!!

(至今我仍無法面對自己的身高,因此恕我不能公佈身高真實數字....)


但.... 我竟然 感覺到 跟他打招呼時

微微的低頭 目視了他了雙眼


微微低頭 這是我過去沒有的經驗


對方是個長相斯文的人~說話也挺客氣 又不失大方

但....就是長得有點像“幹譙龍”

48de196263656.jpg 

(紅即ㄧ時 幹譙龍示意圖)


男士和朋友(女)兩人也是初次見面~

因此他們一邊打招呼 一邊走上樓


而我和瑞秋 深深吸了一口氣

兩人緊緊牽著雙手 (十指交握)

互相給對方一個鼓勵的眼神之後

很勇敢的 跟著上樓去了


一開始點菜 無邊際的瞎聊 都還OK

但漸漸的~ 這位男士 開始出現了偽宅男的所有徵兆


1. 開宗明義表示自己在“科技公司上班”是個標準宅男

失敗~在科技公司上班就是宅男唷? 我看郭台明也沒有很宅啊


2. 引導性的希望我們說出“哇~~~你在科技公司當工程師唷~~那你很會修電腦囉“

失敗~小女子我也不是沒有認識過工程師...工程師跟修電腦絕對的正向關係

遇到事情工程師朋友們 99% 還是會叫我們重新開機.....

 

3. 想要穩固自己“宅男”的地位,因此嚴正聲名“有電腦問題可以找他”

有魄力但     可惜....本人的電腦是MAC

 

4. 想要再次穩固自己的“宅男”地位,再次提出“MAC送修麻煩”的論調

失敗中的失敗,我只回問他“你身邊有朋友用MAC電腦送修過的嗎? 我身邊的朋友目前是還沒有遇到啦....畢竟 也不會中毒"

他就無言了


科技宅路線 擺明了是個失敗

這位偽宅男 開始轉往“生活宅”路線


5. 再次強調自己是宅男 天天宅在家 所以沒有朋友

“那你打電動嗎?”

“我不太打電動ㄟ...."

"那你會看甚麼動畫或漫畫嗎?“

“我也不看動漫ㄟ...."

"所以在家都看電視唷?還是日劇韓劇??”

“我也不太看電視和連續劇"

"那你在家都在幹嗎???”

“就都在家宅啊 睡覺啊~~我很會睡”


=.= 在家睡覺就是宅? 那我阿罵住的療養院~真的是宅男宅女集中營

而且 趕在我面前說會睡!?真的是有眼不識泰山

但我已經不想跟他多說了


可能是因為看到整個局勢越來越不對勁,竟然開始轉往科技新貴的路線


6. 想要驗證自己的新貴地位,說明自己常去內地出差

但....男人去內地 怎麼會宅? 內地誒~~ 男人的天堂誒~~~

 

隨便三言兩語 馬上又被引導出 最後的超級偽宅男 宣言


7. 平常和同事會去MOTEL開HOMEPA

這撒小?不是宅男嗎?


雖然是大餐~但整個人被偽宅男弄的吃不下了

宅男開甚麼HOME PA!?!?

這畫面 簡直就是一週刊A本的封面啊!!!

為什麼要自稱宅男!?!?!??!


看著一桌的杯盤狼藉....於是我說了........

“等一下我們還要去士林表姐家~”

=遇到偽宅男那一夜分隔線=遇到偽宅男那一夜分隔線=遇到偽宅男分隔線=遇到偽宅男分隔線=

後來有兩個後續

後續1.

和瑞秋 兩人冒著非常大的風 走了很長一段路去捷運站

後來分道揚鑣之後~我一人在捷運上

電話響了  是偽宅男

靠我真不想接

於是我決定......聽耳機

但回到家 發現 “好多通未接來電”

其中還有瑞秋打來的 於是我趕快回撥

原來...

偽宅男是打電話來關心我們到士林沒

(哎 他其實是個好人~只是不清楚自己的定位....)

因為瑞秋和我 理當“一起在去士林表姐家”

因此瑞秋 就扯謊說.....我去上廁所  所以沒有接電話

瑞秋又怕我 回CALL會破梗~所以急急CALL我 要串供....


後續2.

某天 我的朋友(女)打來說

偽宅男說 我都不接他電話....

我沈默了一下 然後說.....

"你知道他幾點打來嗎!!早上十點!!!早上十點ㄟ!!!!他不是說他很宅 都在家裡睡覺 他十點打給我幹嗎!!十點ㄟ!!!我隨便 也要下午三點才會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