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好姊妹們~

恩沒錯~ 就是總是陪伴在我身邊的每個妳


我真的很感謝

上天 讓我遇到最棒的朋友們

無論是在

求學 工作 或是因為奇妙的緣份而認識的每個妳


每一段友誼我都很重視

因為我知道 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

妳們就是我的依靠 (大


但 這幾天 我看了電視

然後 我有了個領悟

我想 再怎麼親密的好姊妹  有些話還是得說清楚


就是這件事....


親愛的我的朋友 我要說

今天無論我多難過

都不要只穿著內衣來安慰我好嗎?


就算是難過程度到達:

土豆網壞掉 尾田老師突然不畫海賊王 火影忍者也同時停刊

我突然又被fire  然後有二十個算命老師說我未來窮途潦倒 注定孤老ㄧ生

想要開始找工作 電腦卻壞掉~

這麼慘!!!

還是不要只穿著內衣來安慰我... 好嗎?


面對只穿著內衣的妳 我...我...我真的沒有辦法專心接受安慰


“外面...很熱嗎?”

“等一下 妳會突然跟我告白嗎?”

“妳 是要用肉體安慰我嗎?”

“是以內衣為梗的搞笑橋段?”

“ㄟ 平常深藏不露的妳 也有D阿..."

 

反正很難專心...

 

姊妹 我們可以一起買內衣

但...我難過時  不要穿著內衣來安慰我 好嗎~


PS. 致 我的男性友人們

雖然我是特別跟好姊妹們說 不要穿著內衣來安慰我

但不代表 身為男性的你 就可以穿著“不辣架”來安慰我

為避免誤會 特此申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