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德國的呂貝克機場~~~ 雲跟燈形成了一種飛碟的感覺 哈哈  
歡樂的時光
在德國之旅達到了顛峰

就像一同去蔚藍地中海之旅的契機
是自己之前的「分開旅行」
我們三個人一同去德國的契機在於
「1.99英鎊的德國來回機票」

沒錯簡單來說這就是一個因為貪小便宜而成行了旅程
Brenda稱之為「偷雞不著蝕把米」之旅
因為種種的貪小便宜外加陰錯陽差
我們其實並沒有省很多錢 -___-"

在機場過夜...真是一個十分可怕的夜晚...再次體驗了流浪漢 恩...因為倒楣的關係....好不容易等到個公車也拋錨了
(貪小便宜示意圖 :1. 睡機場 / 2.車拋錨 / 3. 請參考 食的方法謂之蠢(1)


若你問我難道不怕愛生氣美少女又生氣了嗎?
我當然不怕!
此時我可是沉浸在
「機票好便宜」+「真情有如泉水一般突突湧出」的夢幻中
愛生氣美少女愛生氣這件事我早就拋在腦後十萬八千里

而愛生氣美少女也真跌破眼鏡的沒有生氣!!
德國我們拜訪了北部的「呂貝克」「布萊梅」、和「漢堡」三個城市
三個城市都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天氣好、髮型好、脾氣好 正所謂一切都好
我想德國不但可以堪稱歐洲最科技化的國家
還可以稱之為風水最好的國家

不過也因為風水太好導致愛生氣美少女沒有生氣
所以請恕我僅用一篇POST文章便解決德國五天四夜之旅.........

但請不要小看《德國五天四夜之旅》
它其實是個很重要的角色!!
除了教導我們「不要貪小便宜」的教訓之外
它還讓我們以為「愛生氣美少女美少女出國已經不會生氣了」
最重要的是........
德國之旅引導出了下一場風暴:
布拉格之旅

謎樣男子....將當作本期問答題目好了>< 家家戶戶是樓門庭院 外加高級房車還有碎石小徑 創作才女第二彈之臉型怪怪的 漢堡的垃圾桶超可愛的啦 哈哈哈哈 謎樣的指示牌....他到底要我們注意什麼?
有種photoshop做出來的效果 三頭咚咚咚~ 好像油婆婆的手下 寡婦接~~我在這裡買了一本二手書....然後我跟他們要袋子 雞貓狗驢~~布萊梅的樂隊 哈哈 小時後的故事呢 建築物還蠻歐洲哥德的
布萊梅樂隊布偶版 這個是四隻動物搶著出來的樣子 可是看不太出來 仔細看中文....完全不懂在寫啥 下雨天會穿雨衣唷~~(這是明信片) 車站外有石頭粽子的裝飾品 很可愛ㄋㄟ
merry-go-round也是布萊梅的樂隊唷 Diesel廣告手指版 我想這才是大家期待的德國風光吧... 呂貝克的天空 走遍大江南北~~ 也找不到一個能把標試圖 畫成一幅畫的國家吧
我跟這隻貓溝通很久~~ 她堅持要看門 我想起了28天 不知道為什麼 很有感覺的窗戶~~ 恩 我記得是窗戶的樣子 欠揍小妹~安靜讓我拍完的瞬間竟然給我大哭 去找媽媽求救 報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