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中毒事件發生後
整個旅行的氣氛已經開始呈現白熱化的現象了
BRENDA和我完全不想鳥愛生氣美少女
而愛生氣美少女也不鳥我們繼續臭臉

愛生氣美少女越臭臉 我就越不爽 也就越不想鳥他
整個就是
惡‧性‧循‧環

但別忘了 我們還有最後的一個旅遊大計畫
就是「湖區」

湖區是個富有英國風情的國家公園
因此被我們列為重點拜訪景點~
特別安排了三天兩夜的行程給"湖區+Newcastle"

問題 依舊卡在愛生氣美少女的身上
她又不太想去
(理由是因為她去過了 聽起來很合情合理)
(但很奇怪 還在LEEDS的時候問他願不願意再去 他自己說OK的啊!)

我們其實心中也覺得
妳不去   對我們來講也是好事


這段時間的白熱化
加上電腦中毒的事件
三天兩夜...愛生氣美少女是不可能獨自待在YO家的!!

愛生氣美少女 一直用電話邀約她感情十分好的表妹 一起去威爾斯玩..
但他的表妹這段時間 不能離開倫敦
(真的...很可惜阿....)

沒有地方去的愛生氣美少女
最後  還是跟了我們一起去湖區......
於是 精采的故事又開始了 =_____="

從YO家出發...
愛生氣美少女就又開始臭臉
(畢竟他是不得不跟我們一起去..
不過我們也沒拜託他跟我們去..
她真的那麼不想去可以去住hostel阿 >___< 都幾歲人了!!)

他臭臉 大家也就沒有什麼好心情
只是默默的走著 心中默默的幹樵

走到地鐵站...
很神奇的 愛生氣美少女臉超臭的
走在最後面
(過去的經驗他臉臭時 都會一個人健步如飛 走在最前面 好像參加馬拉松一樣)

走在前面的我們
一下手扶梯 就聽到警示音 "滴滴滴滴滴" 和 "mind the gap mind the gap"的聲音
「阿! 車快要開走了!!」
拉著行李 拔腿就往前衝!!

我 SAFE!!
BRENDA SAFE!!
YO SAFE!!

愛生氣美少女....
活生生的被關在車門外

那個原本就很臭的臉....
更臭了!!!!!!

隔著玻璃 我們三個 看著愛生氣美少女的臉龐就這樣
咻!  遠去~ and 不見~

三個人互看對方一眼
終於忍不住噗嗤的笑出來了... 狂笑不止
(到現在我想到這件事情都還是會想笑....)
一切真是太無言 太銷魂了

忘了後來我們是直接再火車站和她會合 還是在下一個地鐵站和她會合
Anyway會合之後 只要看到愛生氣美少女的臉
我就很想笑... 但 聰明如我 我當然知道要忍住

而經過這件事之後...愛生氣美少女 沒有增加任何一點笑意
只是她現在變成
走在前面了

接著我們要上火車了...
我是第一個上車 首當其衝的就先找了一個
四人面對面坐著的位子
(英國的火車 都會有這種位子四個人可以面對面坐
而且中間有個桌子,四人遊 當然一定都會選這種位子的 你們說是不是!)
結果
愛生氣美少女一上車....並沒有如我預想的坐在我身邊 或我的對面

她坐在一個隔了兩排的雙人座位上...行李放在身邊
很明顯的她給我耍孤僻!!

這下子換我們三個人傻眼了
那現在是怎樣?
如果我們三個就這樣坐在一起 步就真的"孤立"愛生氣美少女了!?!?!!?!

所以 我們三個人做了一個很有默契 但很蠢的決定
散開!!

各坐各的!! 這樣可以了吧!!!
明明是四個人出來旅遊 但卻被迫 分開坐
還好車廂位子多.....



現在想想 我們真的太執著於"孤立"他這件事了
她根本是自找的
我們應該就三個坐在一起 聊的超開心 還要一起吃乖乖
讓她氣死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gw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